-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2话 / 2024年5月31日 / 『巨乳女士官・洗脳催眠 「お前のような男の命令に従う訳がないだろう」』(ルネ)
2024-6-14 / 标签: 喜欢巨乳的应该会喜欢吧,我不喜欢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24-5-27 / 标签: TMS 搞笑 漫画改 历史
人物很可爱,台词说的太快了,适应不了节奏 -
变形金刚(G1) The Transformers
95话 / 1984年9月17日 / Andy Kim、Bob Kirk、Al Kouzel、Terry Lennon、Bob Matz、Norm McCabe、Margaret Nichols、Karen Peterson、Tom Ray、Robert Shellhorn、Bob Treat、Ray Lee、John Gibbs、John Walker、Jaeho Hong
2024-5-25
这个只适合有童年回忆的人,我看了几集,感觉每集内容很繁杂,有时候一集包含好几段故事,但剧情进展又神速,看一遍根本留不下多少印象。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9-6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23-2-25 / 标签: 轻改 搞笑 SILVERLINK. 10年代
可惜幽灵妹子戏份不够,有些支线也没有了后续,结尾还说有机会再见,不过还是和大部分轻改一样没了续集,补小说吧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4-3-19 / 标签: OVA 漫改 奇幻 手塚PRODUCTION 90年代
动画史上最帅的一版黑杰克。多数剧集讲到了反战与环保,区别于现在的西方环保主义,还有令我深刻的第六集讲爱情悲剧,10集每集时长50分钟左右,画面剧情整体俱佳,有人文关怀,令人深思。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23-1-19 / 标签: OVA 原创 科幻 战斗 龙之子 00年代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18 / 标签: 轻改 搞笑 WHITEFOX 10年代
画面3剧情4 男主虽然挺龙傲天,但剧情并不无聊,反而很好笑,沙雕也是异世界的一种合理走向,结尾以为是be结果反转挺多的。看样子有下一季,希望有吧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23-1-10 / 标签: 漫改 战斗 BONES 10年代
画面5剧情3 观感比第一季好,有几集真的很好
看过的标签
- 32漫改
- 2810年代
- 25战斗
- 23轻改
- 21原创
- 17后宫
- 13卖肉
- 11搞笑
- 1000年代
- 9百合
- 9奇幻
- 890年代
- 7悬疑
- 6热血
- 6J.C.STAFF
- 6游戏改
- 520年代
- 5TMS
- 5BONES
- 5萝卜
- 5科幻
- 4SUNRISE
- 3运动
- 3OVA
- 3小说改
- 2惊悚
- 2A-1Pictures
- 2公路
- 2orange
- 2东映动画
- 2历史
- 2龙之子
- 1WITSTUDIO
- 1ProductionI.G
- 1TRIGGER
- 1MAPPA
- 1意识流
- 1漫画改
- 1喜欢巨乳的应该会喜欢吧,我不喜欢
- 1定格动画,非常有趣,值得看,缺点是做得太少,剧情戛然而止,扣
- 1Lerche
- 1GAINAX
- 1手塚PRODUCTION
- 1日本动画公司
- 1P.A.WORKS
- 1StudioPierrot
- 1恋爱
- 1Manglobe
- 1WHITEFOX
- 1davidproduction
- 1TNK
- 1SILVERLINK.
- 1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