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2-14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致郁 SHAFT
日漫史上的高光时刻,遗憾的是我没有亲身经历,更多是道听途说,9分打给它的历史地位,而不是出于我的感觉。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12-14 / 标签: 催泪 致郁
当年真虐哭我了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13 / 标签: 汤浅政明 致郁
感觉过于直白的血腥场面描写和性描写遮盖了要表达的东西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2-14 / 标签: 致郁
致郁系作品,看起来讲的是珂朵莉的爱情,其实是她的整个一生,看完后玉玉了好久。
看过的标签
- 38后宫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7柯南
- 15冷门佳作
- 13西尾维新
- 13吉卜力
- 12GAINAX
- 12物语系列
- 11Type-Moon
- 10新海诚
- 9国漫
- 9ufotable
- 9庵野秀明
- 8宫崎骏
- 8EVA
- 8Fate
- 7几原邦彦
- 7高达
- 7TRIGGER
- 7入宅
- 7妄想学生会
- 7新房昭之
- 6里7
- 6里3
- 6里2
- 6里6
- 6里10
- 6让我产生深刻情感回味的作品
- 6童年
- 6里8
- 6里5
- 6里4
- 6里1
- 6里9
- 5JOJO
- 5致郁
- 5高达UC
- 4森见登美彦
- 4今石洋之
- 3冷门坑作
- 3古力特系列
- 3里11
- 3汤浅政明
- 3怀旧
- 2虚渊玄
- 2催泪
- 12024年最爱
- 12023年最爱
- 1治愈
- 1高畑勋
- 1AIC
- 1近藤喜文
- 1宫崎吾朗
- 1望月智充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