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太郎诞生 咯咯咯之谜 鬼太郎誕生 ゲゲゲの謎
1话 / 2023年11月17日 / 古賀豪 / 水木しげる / 谷田部透湖;副:宮本絵美子、藤原未来夫、窪秀巳、米本奈苗、内山翠、岡崎洋美
2024-4-2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东映动画 鬼太郎
-
精灵旅社4:变身大冒险 Hotel Transylvania 4: Transformania
1话 / 2022年1月14日 / Derek Drymon、Jennifer Kluska / Todd Durham
2024-2-28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2022 美国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4-2-28 / 标签: 剧场版 迪士尼 2018 欧美 动画电影
-
精灵旅社2 Hotel Transylvania 2
1话 / 2015年9月25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24-2-28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5 动画电影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名侦探柯南 立川譲
就算是立川让来监督也救不了这漏洞百出的剧本(默哀)我的脑子被魔幻设定创进黑洞了…… -
剧场版IDOLiSH7 LIVE 4bit BEYOND THE PERiOD 劇場版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LIVE 4bit BEYOND THE PERiOD
2话 / 2023年5月20日 / 錦織博、山本健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宮崎瞳
2023-11-2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orange 游戏改 IDOLiSH7
ir做得真不错(我捡)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10-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2023 动画电影 马里奥 日美合作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 / 标签: 国产 2023 剧场版 追光动画
有历史背书还写成这样,你们编剧是真的没救了www三小时极致坐牢体验,写得很好下次别写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自然主义
一棵巨大的树承载着生命缓缓上升。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3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漫画改 篮球 电影
作为灌篮路人(?)观感很不错。比赛很紧凑,文戏部分放松得恰到好处。很喜欢主角宫城的故事,(哥哥——)最后的追梦美国也很好ww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悬疑
小巧精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写好了一个故事。很不错。好喜欢主题曲。|| 看到女主向晶子奔去的那段我狂哭……呜呜呜呜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高桥李依 特别篇
(其实评分应该是5.5左右……)剧情太多不严谨的设定很想吐槽,不过Live画得不错,结尾那段的演出和cv的演技很好。以及,真的恐线症犯了!!!!求你们别画这么多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22 小说改 松本大洋 野木亜紀子
奔着音乐来的,结果很喜欢故事和主题ww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2019 奇幻 原创
(意外地很乐很生草…观感比你名好是怎么回事…小编也很挠头。小正太过于魅惑了岂可修)配合这两周连绵不断的雨天,看天子有种别样的亲切www结果那两个人到底改变世界了吗?这种事情已经不重要了。给这个本就无聊的世界来一枪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公路片
个人观感玲芽>天子>你名(好怪的排序xs)玲芽的核心主题是个人成长这一点我还是蛮喜欢的,至于跟男主(椅子)的感情线直接删掉也行w 很喜欢片中玲芽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女性角色,塑造让人非常舒服,很Girls’ Power。日常描写和笑料堆满了,一刷体验还是不错的,不会很坐牢。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几原邦彦 原创 LapinTrack
看到宣传海报深感这何尝不是一种营销策略(笑)没有链接就没有“爱”,“自我”也会被他人粉碎、被重构。我们所追逐的不过是“被选择”这个结果。后篇新规画面意外地多,挺喜欢新加入的这个点题场景→重回幼年时期的七位角色向自己、彼此、世界和屏幕外的我们宣告【愛してる】,把本作短暂地抽离出感情纷争的旋涡。| 当然也更喜欢冠叶和晶马新加的妹控台词(乐)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31 / 标签: 2023 田晓鹏 奇幻 动画电影 剧场版
一个半小时的炫技折磨+半小时试图挽回观众的心。如果说大圣平庸得让人没有记忆,那深海就是在折磨观众的方面下足了功夫。受不了你们国产3d动画电影了。
看过的标签
- 85TV
- 84剧场版
- 70漫画改
- 46原创
- 25欧美
- 20国产
- 19芭比
- 15BONES
- 133D
- 122022
- 12OVA
- 12MADHouse
- 11漫改
- 11小说改
- 11ProductionI.G
- 11A-1Pictures
- 11动画电影
- 11美国
- 10WITSTUDIO
- 10MAPPA
- 9搞笑
- 9SUNRISE
- 9BL
- 8轻小说改
- 8偶像
- 8恋爱
- 8游戏改
- 7TRIGGER
- 7猎奇
- 72023
- 7迪士尼
- 7东映
- 6热血
- 6战斗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EVA
- 6细田守
- 6大河内一楼
- 62019
- 6庵野秀明
- 6几原邦彦
- 62006
- 62020年1月
- 5宫崎骏
- 52018年1月
- 5中村春菊
- 5奇幻
- 5进击的巨人
- 52021
- 52022年10月
- 5日常
- 5TROYCA
- 5GAINAX
- 5P.A.WORKS
- 5艺画开天
- 5数码暴龙
- 5追光动画
- 52016年7月
- 52012年10月
- 5冲方丁
- 4音乐
- 4耽美
- 42020年10月
- 42011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JOJO
- 4动画工房
- 42002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