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27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3-10-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任天堂 2023 动画电影 马里奥 日美合作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0-17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3-9-24 / 标签: 2014年10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9-19 / 标签: CloverWorks 悬疑 2019年1月 漫改 智斗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 / 标签: 国产 2023 剧场版 追光动画
有历史背书还写成这样,你们编剧是真的没救了www三小时极致坐牢体验,写得很好下次别写了。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14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9-14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TV 漫改 战斗 奇幻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6-1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986 自然主义
一棵巨大的树承载着生命缓缓上升。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3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漫画改 篮球 电影
作为灌篮路人(?)观感很不错。比赛很紧凑,文戏部分放松得恰到好处。很喜欢主角宫城的故事,(哥哥——)最后的追梦美国也很好ww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2 小说改 悬疑
小巧精致,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写好了一个故事。很不错。好喜欢主题曲。|| 看到女主向晶子奔去的那段我狂哭……呜呜呜呜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4-14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8-Bit TV 足球
总感觉想学新网王的动画效应但实际制作力跟不上(草)虽然漫画和周边真的大卖了.jpg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4 / 标签: 剧场版 动画工房 2023 我推的孩子 高桥李依 特别篇
(其实评分应该是5.5左右……)剧情太多不严谨的设定很想吐槽,不过Live画得不错,结尾那段的演出和cv的演技很好。以及,真的恐线症犯了!!!!求你们别画这么多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乱马1/2 らんま1/2
18话 / 1989年4月15日 / 芝山努 / 中嶋敦子
2023-4-14 / 标签: 乱马 高桥留美子 变身 TV 1989 搞笑
(观感比福星好很多ry 制作真好啊……日常特别下饭……)EP9演出神回,最后一个分镜太神了www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22 小说改 松本大洋 野木亜紀子
奔着音乐来的,结果很喜欢故事和主题ww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3-31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2019 奇幻 原创
(意外地很乐很生草…观感比你名好是怎么回事…小编也很挠头。小正太过于魅惑了岂可修)配合这两周连绵不断的雨天,看天子有种别样的亲切www结果那两个人到底改变世界了吗?这种事情已经不重要了。给这个本就无聊的世界来一枪吧! -
银河英雄传说 銀河英雄伝説
110话 / 1988年1月8日 / 田中芳樹 / 本木久年(1期)、清水恵蔵(1期,3期~)、久米一成(2期);客串人物设定(3期):松本文男
2023-3-27 / 标签: 银河英雄传说 田中芳树 科幻 经典 补旧番 OVA 1989 小说改 TV 皆杀的田中
与其说是未来剧不如说是历史剧w 有自身的局限性(女性角色塑造etc)优势大概是讨喜的主要角色塑造(是的这也是卖角色的剧)+古典配乐+声优演技。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公路片
个人观感玲芽>天子>你名(好怪的排序xs)玲芽的核心主题是个人成长这一点我还是蛮喜欢的,至于跟男主(椅子)的感情线直接删掉也行w 很喜欢片中玲芽遇到的各种各样的女性角色,塑造让人非常舒服,很Girls’ Power。日常描写和笑料堆满了,一刷体验还是不错的,不会很坐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3-16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高达 2022年10月 TV
-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后篇] 我爱你 RE:cycle of the PENGUINDRUM [後編] 僕は君を愛してる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川妻智美
2023-3-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几原邦彦 原创 LapinTrack
看到宣传海报深感这何尝不是一种营销策略(笑)没有链接就没有“爱”,“自我”也会被他人粉碎、被重构。我们所追逐的不过是“被选择”这个结果。后篇新规画面意外地多,挺喜欢新加入的这个点题场景→重回幼年时期的七位角色向自己、彼此、世界和屏幕外的我们宣告【愛してる】,把本作短暂地抽离出感情纷争的旋涡。| 当然也更喜欢冠叶和晶马新加的妹控台词(乐)
看过的标签
- 85TV
- 84剧场版
- 70漫画改
- 46原创
- 25欧美
- 20国产
- 19芭比
- 15BONES
- 133D
- 122022
- 12OVA
- 12MADHouse
- 11漫改
- 11小说改
- 11ProductionI.G
- 11A-1Pictures
- 11动画电影
- 11美国
- 10WITSTUDIO
- 10MAPPA
- 9搞笑
- 9SUNRISE
- 9BL
- 8轻小说改
- 8偶像
- 8恋爱
- 8游戏改
- 7TRIGGER
- 7猎奇
- 72023
- 7迪士尼
- 7东映
- 6热血
- 6战斗
- 6Disney
- 62021年1月
- 6EVA
- 6细田守
- 6大河内一楼
- 62019
- 6庵野秀明
- 6几原邦彦
- 62006
- 62020年1月
- 5宫崎骏
- 52018年1月
- 5中村春菊
- 5奇幻
- 5进击的巨人
- 52021
- 52022年10月
- 5日常
- 5TROYCA
- 5GAINAX
- 5P.A.WORKS
- 5艺画开天
- 5数码暴龙
- 5追光动画
- 52016年7月
- 52012年10月
- 5冲方丁
- 4音乐
- 4耽美
- 42020年10月
- 42011年10月
- 4CloverWorks
- 4JOJO
- 4动画工房
- 42002
- 4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