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6-9-21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古川慎 禁忌咒纹 小松未可子 渡部高志 マンガ原作 2016
虽然后期剧情有点混乱但制作真不错……主要是结局真是高速坠毁。怎么看作者都是个公主派却迫于世间的三观让主角强行胜利。主角最后一话的心理转变也突兀的不行。上一秒还是狭隘复仇者然后就强行逻辑不通的人类大义了。不过公主实在是太棒了,理性睿智凛然又带着色气,简直是本季塑造最好的角色(我也想成为公主的裙下臣努力实现公主的理想((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3 / 标签: J.C.STAFF 高分少女 2018年7月 漫改 街机游戏 漫画改 押切蓮介 山川吉樹
个人的情感飘流于电子游戏历史发展之中,背景题材与人物塑造都相当精彩。无论是享受游戏的纯粹,还是朦胧的恋爱情感都引人共鸣。男主的活泼中和了大野晶的寡言,而小春的温柔处在恰好的温度上。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希望在自己的童年时代以最纯粹的心态与挚友一起分享游戏的梦,而片中对于游戏经典作品的再现,或者我们所谓的情怀,也不过是回应着那个曾经纯粹的自己,以及永远无法再实现的梦。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恋爱 漫改 押切蓮介 青春 游戏 山川吉樹 浦畑達彦
沿续前作的风格,加入游戏这一媒介使恋爱这一元素的层次更加丰富。这季基本上偏重于谈恋爱了。热情,竞争心,与嫉妒交织在一起,使每一个主角都有血有肉。独到的演出以及对于细节的刻画丰富地展现了角色的内心世界。新角色姐姐则更像是个催化剂工具人有些遗憾。虽然是一开始就知道结局的故事,却还是不免有些意难平。当幸福的两面都平等地铺开在眼前时,我还是没有办法忘记她的不甘与泪水。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16-3-27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花江夏树 吉野弘幸 石川界人
不会说相声的主角不是好士兵。整个片子就像正统王国旗下的广告宣传片,特别英雄主义正能量,当然主角组那个性格也不是什么主流的英雄,反而很有趣就是了。每一场战斗都特别安全而毫无紧张感,而且真的很好笑…而主角组的相声也在变相渲染这一点,他们真的是很努力地在刻意假装严肃地在搞笑。不过也能让人特别轻松地一路追下来。最后一集男主角那句“愛してるぜ、baby”真棒啊ww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1-1 / 标签: J.C.STAFF key 2013年10月 LittleBusters! 世界的秘密 緑川光 麻枝准 GAL改
向恭介哥哥表白一万次。JC真的有在用心做这部动画,各种合理而有爱的小细节都能让人感受到JC的用心。最后一集,最后的修学旅行,美鱼拿着相机拍下大家的各种姿态,而相机又被抢走,拍下她自己的那一幕真的让我会心一笑。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は永遠不滅だ T T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8 / 标签: key J.C.STAFF 緑川光 key社 GAL改
没钱所以帧数不足……画面上的问题几乎都可以归到这个原因。有些线路表现的比游戏还好些难道是我自己的错觉……不管怎么说我还是看到了,那个我无比期望的世界啊。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8-1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一拳超人 漫画改 热血 搞笑 战斗 第二季
不知道是不是该说一下子就让人了解作画有多重要……虽然之前剧情也很单薄但出色的制作还是能让人看得很愉快,而这一部……剧情的几条线被完全打散却没有任何一条支线足够出彩,整个故事变得单薄无力,就算说是饿狼篇,琦玉老师完全沦为酱油不说连人格光辉都没了,中间的剧情拆分让饿狼的人物形象也很难说得上令人满意。如果连一拳的简单粗暴的爽感都不再有,那么这部作品还能剩下什么。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1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川崎芳樹 佐伯伊織
给人一些意外之喜的女同片,时间回溯的设定和悬念都用得比较高明。故事真正展开,从单方面的任务变成两个人扭曲的执着之后就好看了起来。主角一次次以抹杀自己记忆与人格的方式,换取无数次重复、虚伪却平和的现在,这种桥段真是百看不厌。配角组的塑造也很到位,希望能有第二季。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2-2-22 / 标签: 河下水希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J.C.STAFF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14 / 标签: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石原夏织 小仓唯 kantoku
JC的画风真是诚意满满还原度极高太好评了,OP和ED也非常棒~剧情一直是轻松愉快又不失治愈的节奏,设定也挺有趣,可怜我小豆梓……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5-7-5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幾原邦彦 少女革命 J.C.STAFF 几原邦彦
几原我信你啊……剧情虽然(据说)比动画表达的简直粗暴很多,但对于初次看的人仍然比较谜,可是就是好看啊……画面和演出的表达方式放到现在也丝毫不过时,几原真是个从一出场就时髦值点满的人。玫瑰,星光,水流泻的庭院,翩翩起舞的少女,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场景。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森脇真琴 / ブシロード、クロノギアクリエイティヴ / 沼田誠也
2012-2-22 / 标签: loli侦探团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