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4-11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小畑健 Signal-MD SIGNAL.MD 大场鸠 悬疑 铂金终局 奇幻 智斗
呃,很难说是烂尾但也很难说得上好。就像整个故事但拿出来肯定谈不上好看但也算不上难看,好像小畑健他有很多想法,但并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也造成了故事前后的割裂。结局单拿出来还不错,甚至可以说这种有病的展开我是喜欢的,但呈现在这个故事里就是有点令人难受,难免让人自我怀疑到底看了些什么,那种干脆摆烂的放飞自我。最有意思的反而是屑天使的塑造,只有她直到最后都没有答案。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7-6 / 标签: 2021年4月 SIGNAL.MD 朗读剧改 羽多野浩平 藤咲淳一 奇幻 Signal-MD 畠中祐 时代剧
作为一个朗读剧改编,我最初的期待是看到一些戏剧文本与动画相结合的表现,甚至期待以经典戏剧为原型的当代改编,结果基本只有莎乐美出现了,台词还就是反反复复那几句……先前的几个单元剧短篇还算稍微有点韵味,主线本身已经是很老套的故事了,失去了戏剧特色被揉得稀碎且不明不白,还不如不讲,直到最后还要把单元剧角色拉出来鞭尸……唯一收获可能是发现原作者是我校友(不对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