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1-5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镝木宏 古沢良太 贞本义行 やまだ豊 Netflix 2020年7月 鏑木ひろ
总的来说还是气氛爽快的好莱坞小品(笑 所有的诈骗计划都有各种“这也行”的令人一言难尽的粗糙感,但这种颇具想象力的天马行空也挺有魅力。结尾似乎过于追求好莱坞式的圆满,而最后的构架也的确更加草率。各个角定塑造都比较讨喜,定位成一部爽快的小品还是能愉快地享受的。第三章伦敦之雪的氛围可以说是独特又突出,可以算是年度最佳言情故事了,只看第三章就值回票价ry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5-18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2018年3月 WEB 中澤一登 池頼広
节奏上比起动画更像是美剧。信息量庞大,节奏很快,但并没有很好地去安排这些信息显得有些凌乱。诗化的语言固然美丽,但似乎并没有在13格与好莱坞剧情中找到一个较好的平衡。制作倒是相当好,不乏有意思的演出效果,网飞就是有钱……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6 / 标签: BONES 原创 orange 2021年4月 Netflix 哥斯拉 高橋敦史 円城塔 SF 特摄 科幻
圆城塔确实有点东西。圆城塔就是在自high。科幻、民科民哲、文学等各种说不上来的圆学要素充斥在整部作品里,甚至连构成片名的哥斯拉都已经不重要了。整部片看下来就像是雾里看花,看懂10%就算成功,除了打怪兽这一主线之外,所有的设定都令人一知半解…看不懂,但大受震撼。制作上倒是非常用心,不管是3D建模还是动作场面,以一个打怪兽作品来说都张力十足…然而并不重要。这年头能看到这么纯粹的自high作品实属不易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Netflix NAZ 网游 家庭 横手美智子 菊池カツヤ
好看的部分全和皮可有关,感觉这个故事本应在皮可退场的时候就结束,但故事结构偏偏要把皮可拆出来作为一个独立的篇章,另外花费笔墨处理主线的家庭矛盾,而不管是故事还是角色塑造都糟糕透了。原本把皮可的故事性以及对ai的讨论融合进主线,换成家庭矛盾为契机做科幻性的探讨整个故事会高明的多,还好最后安排了一个和皮可会面的镜头,也算是死得其所(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