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灵王 SHAMAN KING
52话 / 2021年4月1日 / 古田丈司 / 武井宏之 / 佐野聡彦
2022-7-13 / 标签: 2021年4月 2021 BRIDGE 漫画改 古田丈司 林原めぐみ 米村正二 小西克幸
虽然贫穷,但制作还是相当有诚意的。抛开记忆的滤镜,这样的故事在现在已经不受欢迎了。在这个时候重看整个故事,仍然能回忆起那些喜欢的桥段,但不够高明的地方也变得更加明显。后期糟糕的节奏与故事展开实在很容易让人明白为什么当年有了个腰斩的结局。但记忆就是记忆,相信绝大多数看新动画的人都一样,活着就是为了恐山篇。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8-1 / 标签: 2018年10月 漫画改 藤田和日郎 studioVOLN 战斗 林原めぐみ 林友树 西村聪
惨遭动画化可能就是这样的……整个故事的时间跨度相当长,本来应该是一种荡气回肠的史诗感。可是火箭般的进度让所有剧情都没有发酵的余力,用演出来比喻,所有角色都像是在赶场子。飞速地出场,又飞速地退场。鸣海掉线又上线后的价值观真是让人观感很差我不能接受,对剧情的感受也直接下降了几个档次。相对来说对几个人偶配角的塑造更讨喜一些,尤其在悠木碧的加成下可罗碧的退场是我印象最深的场景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6-2-28 / 标签: 今敏 红辣椒 MADHouse 剧场版 林原めぐみ
不要和精神病片讲逻辑。相比perfect blue至少想讲一个人格完善的故事,本片更侧重于表现梦境,也就是所谓的雰囲気感浓重太多。这种对梦境的出色表现也是本片评价最高的地方。叙事在梦境的挤压下支离破碎,有开头,有结尾,能概括出主干,过程和细节上重隐喻而轻逻辑,与梦境本身的呈现方式如出一辙。当然显然也能看出今敏还是想借这种方式表达很多东西的,就像梦中的意象一样荒诞而又深刻。还有林原女王的演出太棒啦w -
秀逗魔导士NEXT スレイヤーズNEXT
26话 / 1996年4月5日 / 渡部高志 / 神坂一 / 宮田奈保美
2012-2-22 / 标签: 莉娜·因巴斯 SLAYERS 林原めぐみ 秀逗魔导师 魔剑美神
看过的标签
- 240漫画改
- 97轻小说改
- 92百合
- 82原创
- 62漫改
- 56剧场版
- 47TV
- 44恋爱
- 44搞笑
- 37J.C.STAFF
- 37A-1Pictures
- 33花泽香菜
- 32奇幻
- 30noitaminA
- 30战斗
- 28日常
- 28游戏改
- 27MADHouse
- 24P.A.WORKS
- 23悬疑
- 21MAPPA
- 20动画工房
- 20治愈
- 20科幻
- 20新房昭之
- 192021年4月
- 182023年4月
- 172013年10月
- 17异世界
- 17Type-Moon
- 17京阿尼
- 17SILVERLINK.
- 17LIDENFILMS
- 17BONES
- 162015年4月
- 162018年10月
- 16童年
- 16续作
- 162017年7月
- 16名探偵コナン
- 152016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校园
- 15芳文社
- 152017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Lerche
- 142021年1月
- 14小说改
- 14音乐
- 132014年4月
- 132015年7月
- 132018年4月
- 132020年10月
- 13偶像
- 132018年1月
- 132016年10月
- 12轻改
- 122013年4月
- 12悠木碧
- 122022年4月
- 12青春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4月
- 12大沼心
- 122016年1月
- 12GAL改
- 122013年7月
- 122015年10月
- 112022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