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1-3-25
设定挺好,故事挺烂,制作更烂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0-12-27
看的时候基本不用思考,作画精致人设养眼音乐好听,拿来打发时间真是太合适不过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4-6-15
几个缺点【当然是和第一季对比】:1、作画崩坏。(被吐槽太多了就不说了)2、音乐。BGM和画面配合度很差。3、场景间的衔接度。有时候我都以为我下的版本漏帧了……4、剧情。跳得太快了,感觉短了不少。当然优点也是有的,人设依然赞(这就够了哈哈哈哈)。【看了BD第一卷,果然BD才是王道,修正了很多崩坏。但是最多的和最重要的崩坏都在美九篇里,估计制作组又要辛苦一阵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2
奇诺之旅的拙劣模仿者。作者写故事的水平之低,已经不仅仅是无趣,甚至是令人反感了,以第3集的生硬说教、与349集里毫无逻辑的黑深残为代表,这些故事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十三岁的初中生看了几本名著之后为赋新词强说愁而写出来的自我感觉良好之作。当然伊蕾娜确实画得可爱,否则就这种故事水平观众早跑一半了,但是伊蕾娜越可爱越衬托出剧情的菜,单元剧想写好哪是那么简单的事。 -
雏子的笔记 ひなこのーと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喜多幡徹 / 三月 / 植田和幸;柳沢まさひで(辅助)
2017-6-25
一部萌系动画,却抓住一切能利用的机会不遗余力地卖弄色气,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精神?简直喧宾夺主。虽然有些故事片段让人忍俊不禁,但是整体来看这个流水账一样的剧本哪怕在日常系动画里也是二流的,再加上模板化的人设、僵硬的演出,更不用说你的作画水平也在平均水准之下,在我看来大概只有富田美忧值得一看了。萌系日常轻百合动画不是这么做的,本片就是个很典型的反面案例。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7-3-15
这动画的人物塑造简直是灾难级的,尤其是乃乃香和汐音,不仅完全搞不懂她们思考问题的方式,而且形象前后变动实在夸张,直接导致原本就已经很薄弱的剧情变得更加前言不搭后语;另外还有诺艾尔,除了卖萌几乎完全游离于剧情之外,而且被各种强行往主线上拉拢。不过不得不说画面是真的漂亮,制作组把所有的才华都灌注在作画和音乐上了。(最后吐槽一下夏川椎菜,两年后配音的岬明乃简直和乃乃香一模一样……)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4-5-3
一夏已经从EQ低被活活拍成了蠢。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3
作画烂就算了,实在是没见过几个连layout都能崩坏的,监督和脚本满腹要炫技的想法,被这个作画生生地给毁了…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4-1
金崎贵臣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不想讲主线可以不讲,主线改得稀烂不说,连角色的性格都改得面目全非,全程仿佛是在看什么大型OOC剧场,台上演得很卖力,台下尬的脚趾抠地。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4-4
这种遇事不决就搞个天才科学家出来发明一些超越时代背景的创造品的套路到底是谁发明的?以及最后图穷匕见了属于是,键政什么的反正自己也不太会,还是搞搞对象拉拉cp观众更爱看。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4-3
开头的几集观感真不错,还以为要比隔壁强呢,可惜越来越拉胯,领着三万人出逃堪称是小学生臆测级别的剧情,最后一集又在践踏观众智商。 -
神田川JET GIRLS 神田川JET GIRLS
12话 / 2019年10月8日 / 金子ひらく / KJG BOOSTERS / 宮澤努
2020-1-8
高木p就算跳槽了也还是那个不忘初心的高木p,本粉丝甚是欣慰,就是这动画比较蠢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1
流水账的典范;这MMO也太和平了,两季下来基本上没有PVP,PVE还极度不平衡。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30
比TV逻辑上好了一点但有限,世界观很迷人,剧情还是那个迷惑剧情,至少结了个好尾也还行吧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6
仿佛中秋节的月饼礼盒一般包装精美的低级厕纸,拥有毫无逻辑可言的剧情发展,毫无智商可言的人物行为,以及塑造得灾难一样的男主。有这资源做点啥不好做这个,看着这全程高水平发挥的演出浪费在这种作品上真的是让人扼腕叹息。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9
我真的是抱着看gal版白箱的想法来的,结果看了一部穷人版石头门+魔法少女毁灭者+乞丐版psycho pass……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28
相比第一季理科含量大幅下滑,最后一集更是尬上天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3
男主纯傻逼真的很影响观感,以及我真的非常讨厌这种塑造好一个女角色然后当成工具人随手就扔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