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9
非常平庸的Loop剧本,主线的叙述不够清晰,第一阶段的线索杂乱无章得过分了,Loop的设计也略显平淡,没有新意。其实比起追番来,Loop片更适合一口气补完。这部番最大的看点在于几位主角CV的精彩演出,彻底展现了各自的实力,尤其是肉松和麻团,另外BGM也不错。 -
羁绊者 キズナイーバー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小林寛 / TRIGGER・岡田麿里
2016-6-28
Trigger的各种kirakira的特写大概是这部片子里最打动人的地方了,三轮士郎太棒。不过剧情还是弱,尤其是结局,很仓促,日染芳春谜一样的存在感也是个槽点。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5-9-23
黄段子有点高开低走了,明明前三集看的时候笑得不行,同类型的梗连玩十二集难免会产生审美疲劳。当然JC的制作依然精良,故事的节奏感拿捏得恰到好处,画面上除了中间有一周全社出问题之外也可圈可点。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3
第二季的赌局改编得好无聊啊,没有了第一季里那种玩弄技巧与互相拆千的紧张刺激,变成了拯救心灵的老一套了,尤其是最后的×喰零,简直是作者强行画蠢,布局十年结果就给了五分钟高逼格时间,还是被一堆梦子的手下败将破局,堪称全局最蠢的一场赌局…… -
间谍教室 第二季 スパイ教室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7月13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0-4
忘我篇还可以,梦语篇什么鬼剧情,pua对决这种东西是正常人能写得出来的?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6-3-26
味同嚼蜡的剧情,每周唯一期待的只有看千夏卖卖萌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4-12-17
剧情实在是没什么意思,也没有大家说得那么血腥和猎奇,而且都08年了作画竟然还这么渣,所以看完了以后都没什么值得评价的地方。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2-3-8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编剧不愿意选择一种平庸的方式安稳结局,所以他选择了最烂的一种。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30
一路平淡的剧情搭配上一个生硬的Happy End,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
しおこんぶ不愧是海里的,这人设真是不错。(男主有这回复技术先治治早谢吧=w=)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9-19
就像一场做了十年的梦,在政宗亲吻爱姬的那一幕苏醒来一样,梦里我还在大学的课堂上,偷偷用布卡漫画追着政宗君的复仇最新一话的连载。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5-5-14
除了剧情之外所有的要素都是最顶级的,偏偏这剧情实在是,最后就是把妖梦搞出来又塞回去了么?这和最开始的时候完全什么都没有变啊!还有京阿尼真以为男女主都不死死了也能莫名复活的结局才是好结局么……至于作画,怎么说呢,原来京阿尼即使是做战斗场景也毫不逊色于任何公司,经费烧得飞起,战斗场景也是精致得飞起,可以说在作画这个领域京阿尼已经没啥敌手了。真希望京阿尼能搞个好剧本啊,配的上这种作画质量的好剧本。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4-7-4
剧情总体来说还是蛮连贯的,不过瑕疵也挺多,根据小说改但是没有留足剧情空间给几个主要角色,让人看完觉得太仓促,如果能出第二季或许会好很多。而且有点腐。作画人设和BGM都是上乘,但是动态场景镜头和群架镜头有点差。【另外真的没人关心真正的伊佐那社是干嘛的吗?】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9-23
别的不说莱莎真是十倍的可爱啊,把游戏里没办法做到的地方都表现出来了,尤其是前期做支线任务的时候。可惜动画没办法展现游戏最精髓的调和,只看主线和做日常的话确实白开水了些。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4-11-3
这是子供向吧,本身案件和推理部分就已经够儿戏了【我就不吐槽一个长在深宫的人竟然能当得成侦探而且破案所需的线索还是只靠别人的叙述了】,看到灰狼村那一节就让我彻底失望了,那种俗套+超现实的剧情真是索然无味。本身一对一的纯爱向作品还是很有潜力的,但是GOSICK除了背景作画和音乐之外,亮点真的几乎没有,维包卖废萌,久城忒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