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个别的十一人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Individual Eleven
1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5-6-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总集篇
个人更喜欢单元剧TV,总集篇太过认真的讲一个故事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5-6-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赛博朋克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和第一季一样的顶级动画制作和超高质量剧本,第二季加入押井守对政治和战争的私货后,使作品的现实意义更上一个层次,但神山健治充满人情味的演出和叙事又让故事不那么冷硬,攻壳两季完全可以说是日本动画巅峰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笑面男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the Laughing Man
1话 / 2005年10月23日
2015-6-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总集篇
烧钱秀制作的总集篇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5-6-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赛博朋克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顶级动画制作和超高质量剧本,内容涵盖了对社会,人性,政治,科技等多个领域的探讨,主线笑面男事件从前期单元剧回收主题:个体意识与群体意识的关系。作品的深度和广度可以说是日本动画的巅峰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5-6-21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热血 david.production
jojo系列中最喜欢的一部,战斗设计的多样性,紧张的氛围营造,大胆绚丽的配色,唯一缺点就是boss战不够痛快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5-6-18
作画精良, 南美风, 乍一看很酷, 但实际是强行装逼, 人设缺乏魅力, 剧情索然无味, 非专业的CV配音总让我出戏, 虽然是女性视角, 但并不觉得感情描写很细腻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海葵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イソギンチャク編
1话 / 2014年6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6-17
精神污染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6-16
比第一季更没节操, 以后简直不能直视三木叔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6-15
和之前的相比, 这个ova好正常 -
猫屎一号 Cat Shit One -THE ANIMATED SERIES-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笹原和也 / 小林源文
2015-6-14
英配非常带感, 纯爷们的声音加上激萌的外表简直让人受不了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