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5-7-11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燃
硬核马猴烧酒,魔炮对轰!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5-7-8
风格独特, 压抑紧张的氛围渲染的很好, 把极端扭曲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里面人人都是脑补帝....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5-7-7
看不懂在说什么, 只看出Cloud是个大美人, 看的时候总忍不住想给那几个人撩一下刘海, 遮着眼睛不难受么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15-7-5
细节严谨, 感情表达饱满激动, ED歌词23333333333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5-7-4 / 标签: GONZO 空战 科幻
现在已经看不到这样严肃认真的硬科幻片了, 残念.....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7-3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京阿尼 搞笑
三部里反而是日常篇最得人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5-7-3
马猴烧酒鲁路修......人设简直无感, 剧情狗血中二, 给7分完全是因为制作精良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7-1 / 标签: GONZO 励志
前期很励志,后期人物思维逻辑是硬伤,刻意拿命当赌注来励志真是扯淡 -
花田少年史 花田少年史
25话 / 2002年10月1日 / 小島正幸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 アッパーズKCDX) / 兼森義則
2015-6-28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接地气的作品, 乡土气息浓厚, 温情朴实的故事, 一路个熊孩子虽然很欠打, 但真真是一条汉子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27
第一季和剧场版圈足了钱, 第二季的制作真是下了血本, 3D效果细节上升一个档次, 音效简直碉堡, 戴着耳机听3D音效直接泪目了, 爽爆! -
攻壳机动队 S.A.C. SSS 3D 攻殻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1话 / 2011年3月26日
2015-6-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赛博朋克 重置版
圈钱万岁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15-6-26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建治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想要将SAC与GIS联系起来,但一个剧场版的篇幅明显不够发挥
看过的标签
- 48奇幻
- 34搞笑
- 29恋爱
- 29治愈
- 25热血
- 23科幻
- 21日常
- 19MADHouse
- 17校园
- 16Production.I.G
- 13双语
- 13欧美动画
- 13战斗
- 13SUNRISE
- 12后宫
- 11A-1Pictures
- 10J.C.STAFF
- 10菅野洋子
- 10童年
- 10萝卜
- 9短片
- 9冒险
- 9战争
- 9攻壳机动队
- 9沙雕
- 9GAINAX
- 8百合
- 8燃
- 8异世界
- 7庵野秀明
- 7EVA
- 7SHAFT
- 7新房昭之
- 7南家三姐妹
- 7女装大佬
- 6赛博朋克
- 6TV
- 6银魂
- 6渡边信一郎
- 6运动番
- 6神山健治
- 6MAPPA
- 6机战
- 6Manglobe
- 6京阿尼
- 6总集篇
- 5汤浅政明
- 5ufotable
- 5悬疑
- 5国产
- 5押井守
- 5时代剧
- 5音乐
- 5文艺
- 5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5JOJO的奇妙冒险
- 5ArtLand
- 5脑洞
- 5高达
- 5今敏
- 5萌
- 5虫师
- 5青春
- 4宗教
- 4排球
- 4吐槽
- 4运动
- 4重置版
- 4大友克洋
- 4B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