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3-4-27 / 标签: 剧场版
六个月前看完剧透后就没报任何期待,看完之后意外的觉得不错,老中二又开始神棍、到全世界骗钱了。无所谓无所谓,这片能让我老老实实的坐着一口气看完,顺带重新燃起我对EVA的兴趣,已经是一本满足了。本来因为坑挖的太多想打8分的,冲结尾明日香那几分钟我觉得还是给9分吧。另,坐等庵野痞子收尾。还有,真嗣你应该学你爹,把世界全毁了让他们唧唧歪歪(笑)。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12-12-7 / 标签: 剧场版
一条辉你个渣渣。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3-12-25 / 标签: 剧场版
这不就是井陉之战的翻版么?韩信表示很受伤bgm38.整体比上一部有进步,3D做的更好了,战争场面终于有些气势了,战斗水准依旧,而且看着更爽快了,百人斩那里看着真过瘾。剧情上渐入佳境,比上一部要流畅,不过格里菲斯就这么崩坏了?跟我的期望完全不符啊,感觉还是因为篇幅的问题,人物刻画的笔墨不够。话说为什么非要这么基bgm38.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2-12-14 / 标签: 剧场版
个人心中柯南剧场版的最高作。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2-20 / 标签: 剧场版
事实证明如果认真塑造人物、讲好故事,玉子市场还是有救的,不过剧场版能做到化腐朽为神奇,还真是挺不容易。毕竟论内容就是个又简单又老套的爱情故事,但是把那点青涩情思描绘的甜腻动人,跑向车站到结局这段收的特别赞。细节的把握和BGM的配合也都恰到好处。而且TV里的刻意卖萌被弱化,无论人物塑造和故事推进都自然了许多。尤其是人物,TV里拉拉杂杂扯了一堆,有时候还不如剧场版里一个镜头来的戳心,比如小绿。 -
哆啦A梦:大雄与梦幻三剑士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夢幻三剣士
1话 / 1994年3月12日 / 芝山努 / 藤子・F・不二雄
2014-3-29 / 标签: 剧场版
怀念童年系列。总体上挺忠于原作的,不过确实没有童年看漫画时那么激动人心。这片子即使现在看来时髦值依旧爆表,虽然剧情上可能不是那么严谨,毕竟即使到结局也有一些东西没有交代,不过梦境与现实互相颠倒的设计相当巧妙,最后放大灯的trick玩的也很赞。 -
爷爷的煤油灯 おぢいさんのランプ
1话 / 2011年3月19日 / 滝口禎一 / 新美南吉
2013-6-27 / 标签: 剧场版
相当不错的短篇,无论画面和叙事都很干净利落,开始本以为只是个励志故事罢了,竟然挂上了时代变迁的钩子,最后平添了一份悲怆,人终究是没有办法和时代抗衡啊。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2-12-14 / 标签: 青春 剧场版 吉卜力
少女情怀总是诗,以这句来概括我的观后感大概是最恰如其分的。这部片子没什么跌宕起伏,很平稳的在讲着一个故事,清新宜人,尤其值得称道的是细腻的心理刻画,大概是最大的亮点,有时候常常会忍俊不禁,那种少男少女的心情多少让人有些怀念,这时才察觉到自己已经长大了,几乎是用着大人的眼光来看这一对少男少女的恋情了。这种青涩的情怀是只能在此处拥有,错过不可再得的东西,难得一群大叔们把这种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14-2-19 / 标签: 剧场版 押井守
押井守的片子还是一如既往的闷啊,音乐和空战都不错,故事倒是不怎么出彩,看完之后觉得这其实是个氛围作啊……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7-10-28 / 标签: 剧场版 ★★★★★★★☆
系列已崩,看点全在人物,几个片段还是有爽感的,总体差强人意,打个厨分。顺便法农不是这么用的。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5-3-1 / 标签: 剧场版
渐入佳境,舞台由宇宙转入地球,世界观和故事都已经铺开,各方人物纷纷登场,群像的塑造有条不紊,尤其白色木马的主角群刻画的更为深入,并且着重描写了他们在战争与死亡的成长。作为反派之一的兰巴拉尔气度卓然,也让我印象深刻。伴随着黑富野的便当连发以及白色木马立场的凸显,战争越显残酷,可惜背景交代的不够清楚,看来将来还是得补TV。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4-6-18 / 标签: 剧场版
比起TV,剧场版主题比较明确,再加上出色的音乐和华丽的演出,确实能够做到一口气冲到尾、无障碍观看的视听盛宴,然而同样的回味的余地稍欠,不及TV有意思,可以反复推敲。这或许也是制作组本身的意图,更为显白的剧场版无疑是解读TV的一把最好的钥匙。话说我觉得两人在结尾之所以能够到达外面的世界,其实是因为凤晓生蝇王的新定位,由TV中外在的支配者变成了一个内在的诱导者。果然还是剧场版更浪漫啊。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8 / 标签: ★★★★★★★☆ 剧场版
是,经费欠缺,节奏把握不行,但情感调动还是挺到位的,你们至于给那么低么!
看过的标签
- 372TV
- 205OVA
- 140剧场版
- 87里番
- 32童年
- 25★★★★★★★
- 22★★★★★★★☆
- 20短片
- 16★★★★★★☆
- 14押井守
- 10Type-Moon
- 10梶浦由記
- 9★★★★★★★★
- 9★★★★★★
- 8节操何在
- 8坂本真绫
- 7诚哥
- 7★★★★★☆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WEB
- 6中原麻衣
- 6青春
- 6燃!燃!燃!
- 6田村ゆかり
- 5好妹妹
- 5华丽
- 5崩!
- 5久米田康治
- 4平野绫
- 4川澄绫子
- 4庵野秀明
- 3渡边信一郎
- 3钉宫理惠
- 3佐藤利奈
- 3BONES
- 3★★★★★
- 3东方
- 3満福神社
- 3CLAMP
- 2坂本真綾
- 2★★★★★★★★★★
- 2今敏
- 2小畑健
- 2汤浅政明
- 2小清水亚美
- 1片山宪太郎
- 1老虚
- 1足控
- 1土方岁三
- 1GAINAX
- 1森见登美彦
- 1四驱车
- 1美樹本晴彦
- 1富樫義博
- 1京阿尼
- 1藤子・F・不二雄
- 1石黒正数
- 1泡面番
- 1伊苏
- 1坂口安吾
- 1神一般的毁原作
- 1都留教博
- 1没看全
- 1★★★★☆
- 1吉浦康裕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成田良悟
- 1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