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6-18 / 标签: A-1Pictures TV 奥田阳介
点兔精神续作(雾),制作质量甚至压了同期的点兔剧场版一头真是气死人……角色塑造实在是太朴素了点,实在是没有打更高分的冲动,不过确实看得开心。片中的自我吐槽(全是男客人、日照直呼萌豚+频繁看向镜头)简直扭曲,反倒懒得吐槽了。 7分以凭吊点兔剧场版 -
妹ビッチに搾られたい
2话 / 2017年10月6日 / 雷火剣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
2018-2-28 / 标签: 里番
可以感受到雷火剑为提升拔度而作出的诸多努力,油腻感、高光、高张数乳摇之类的地方所有人都看在眼里,然而蛋疼的地方还是太蛋疼啦!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6-10 / 标签: TV Lerche 悠木碧 田口智久 黑星红白
大半的集数都,太平淡了,第1集奇诺下车杵着不动2分钟迄今印象深刻,简直没想到还会看到这么“朴素”的动画……纯粹故事意义上自然都还好,尽管好几个国家看着都只觉得有病。10集好而极度不喜,11集特别喜欢,平均分一下还是打6了,虽然这部仍旧算独特的一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6-16 / 标签: WHITEFOX TV 水瀬いのり
ep.6、9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6-21 / 标签: TV 鸭志田一 PINEJAM
即使是BD仍然留有大量惨烈痕迹,12集末尾表现力之弱尤其令我不满,而且中后期好多集实在是依靠了太多偶然来推动剧情(写小舞台故事太多的后遗症?),观感离完美一词相去甚甚甚远……幸好,作画火灾分镜来凑,小疙瘩连发大构思来撑住。本作人物描绘无比细腻动人,恋爱观念尤其堪称清新,真的是能触动人心的优秀作品。演出可算是撑住了场面,没让本作看起来像个优秀小说的辣鸡改编……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6-17 / 标签: TV Lerche
柚子混脸熟的头几集实在是太「纯朴」了,劝退力max、max、max!不过混熟后展开的各个单元剧就好看多了,设定与故事都很棒,和风传奇元素表现得尤其出彩,ep5的织出彩虹尤其令人拍案叫绝。不过分镜轻度不喜……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17-10-1 / 标签: 雷火剑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里番
姑且静态上的观感还是够让人满意的。至少雷火剑这次不像之前那个黑皮一样亮到卧槽了……尽管实用度还是稍感微妙。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7-10-2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村濑修功 CygamesPictures WEB 冲浦启之
-
A频道 来吃火锅吧 Aチャンネル 鍋を食べよう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stシルバー)
2018-6-21 / 标签: OVA Studio五组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3-5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大沼心
卫宫士郎没能彻底救下美游,只能许下那个小小的愿望而已。SLIVERLINK.也完全没能从制作现场救下这部剧场版,哪怕有那么多努力做好的痕迹在,但或大或小或不该或无奈的问题充斥着全篇,战斗部分一片漆黑观感尤其差,这制作要是没有原作支持可以预想完全就是一坨…… 即便如此,它依旧令我热泪盈眶。 -
想要传达你的声音 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
1话 / 2017年8月25日
2018-6-21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中期太悠闲了,且女主几次哭得合乎设定但不好看。不过真是个纯朴的故事,真是个温柔的小镇(女主还叫nagisa……),全片真是温暖人心。自己都觉得矛盾。 片子本身能挑出太多的缺点,可偏偏就是有股触动人心的温柔,挑人程度大概不低于烟花(两部上映时间居然也差不多……)。||看访谈,我脑子冒问号的几个地方监督居然都自我感觉挺好的……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3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剧场版
即使是三次回到过去,也没能逃脱那个未来,或许某个选择能达到某个碎片的未来,但在现实、现在,真否能达到那样的美好未来呢?电影默默地只留下一个二人离去的结局,徒留观众思索未来。 但糟糕的感情线对观感的破坏绝对是毁灭性的……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6-4 / 标签: SHAFT TV 神谷浩史 渡边明夫
物语系列最后一个不正常的人,选择了他所坚信的“正常”与“正确”。只是想想伤物语,尽管这部在故事上令人满足了,心中却还是不满足啊。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4-12 / 标签: 剧场版 田村ゆかり
十分出色的粉丝向作品,能从七十二个角度给不同的角色戏份,满足七十二种情怀,连路人钉宫都能来讲个一分钟话。不过大概这就叫有钱有时间也不能做到80分的质量吧……片中令人开心的点非常之多,看看还是好看的就是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颇有种类似废燃的味道。感情发展之类的问题不说,主线故事仍像本篇那样,自信满满地胡扯,其他15种的谍报能力都是0吗……放空些大脑看的话肯定可以打8、9分吧,虽然其实我自己也看得挺开心的,真是矛盾。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8-5-30 / 标签: TV projectNo.9
2017年了,居然还能看到这么老掉牙的超水的制作还不太好的萝莉后宫作,萝莉负责卖肉jk负责恋爱,还不是时下流行的萝莉妈……万岁!!!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8-5-26 / 标签: TV
十分完整而有趣的世界观,大大小小的丰富刻画着实非常吸引人,轻松与严肃的地方都做得相当好。就是偶尔两者间的切换有些生硬,如9集后半,做得很好但与前后的衔接太薄了点,显得突兀。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6-7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Studio3Hz TV 橘正纪
求你们不要天天把间谍俩字挂嘴边……前10集的大河内出色地发挥其不写无聊故事的长处,每集都很精彩,尽管还是在大河内意义上老套了点;末两集主线(?)大河内被口球,没了便当是好却也没了前10集的精彩,真令人唏嘘。江畑好评。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17-7-16 / 标签: WEB
制作质量较好。只是普通地没什么特别的爽点,看完就没什么感觉了…… -
灵魂注入 魂インサート
2话 / 2017年7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谷口さん / 中森晃太郎
2017-10-14 / 标签: 中森晃太郎 里番 MaryJane
下卷的绘柄和动态都感觉更棒,各种身体小动作也挺吸引眼球,作画质量不可谓不好。可是剧情看得人更加觉得这男主真恶心+男人妄想女人的快感简直神经病。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6-8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奥森三集和娜娜奇三集让深渊恐惧味全无,前后落差不太舒服,奥森三集这种感觉尤其严重……但那股对深渊、对未知的憧憬,起初令人恐惧,最后却颤人心魂。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