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外传 螺旋迷宫 銀河英雄伝説外伝 螺旋迷宮
14话 / 1999年12月24日
2018-2-28 / 标签: OVA
很出色的故事,类型极其稀有的故事,很精彩很宏大。然而动画的表现并不让人觉得好,一部动画完全只有对白存在信息量,某种意义上应该算失败。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8-5-23 / 标签: TV 黑田洋介 谷口悟朗
颇有些点到为止,本以为会讲些更大的科幻议题,最后却回到了老题上,不过这也挺好的。 -
WORDS WORTH ワーズ・ワース
7话 / 1999年8月25日 / ふくもとかん(VOL.1 - 5、総集編)、冨永恒雄(外伝) / エルフ「ワーズ・ワース」 / りんしん、秋野空(外伝)
2018-3-6 / 标签: 里番 Arms
唯有りんしん的人设与修正是优点,然而单这一点就足以突破天际。观感好比欣赏艺术品。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2-9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几原邦彦
我甚至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和榎户洋司八字不合了,top2第6集根本不知道每句话在讲啥这次也是如此,故事层面的魔幻跳跃与古怪转折让我完全一头雾水。不过演出的精彩与(根本看不懂的)诸多象征倒是一如既往地好看。 -
鲁邦三世 爱的记号~不二子的倒霉日~ ルパン三世 愛のダ・カーポ〜FUJIKO'S Unlucky Days〜
1话 / 1999年7月30日
2017-8-5 / 标签: TVSP
挺好玩的台词有好几处,可惜分镜跟作画观感并不好。还有五右卫门都能砍龙卷风了。。。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18-8-3 / 标签: TV 千羽由利子
尽管经典到模板级的故事时常令人出戏,尽管稍微注意一下仍然会感到gal改强行半路换线的微微违和……但实在是太强了。男主与あかり的设定再寻常不过,却成功融合进了每集单元剧与整体的构成之中,结尾无言的轻轻一靠,此时无声胜有声……千羽由利子的强大人设与修正,也让片内不少地方单凭表情与动作特写便充分完成叙事任务。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8-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林原めぐみ SUNRISE 横手美智子 TV
人设出彩、作画出色、音乐独特出众这些是谁都看得出来的。……不过算了,就当我真不懂浪漫吧。 就当我真不适合公路片吧,不评分了。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18-2-28 / 标签: TV
太多的细节只能靠猜,且作品本身的预言太过魔幻我没法信+故事本身走向近乎友情故事的结尾,略感无奈。可即使如此,通篇的氛围、通篇的风格,实在令人无比惊叹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
鲁邦三世 沃尔特P38 ルパン三世 ワルサーP38
1话 / 1997年8月1日
2017-8-5 / 标签: 水岛精二 TVSP
作画好看故事也好看,就是氛围意外地阴暗压抑,在鲁邦系列里挺少见的。不过这阴暗配合分镜演出,观感并不难受,反倒是相当畅快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7-12-28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林原惠美 摩砂雪 鹤卷和哉 剧场版
即便AT field仍会伤害彼此,即便心中的希望可能迷失……我也希望能再次见到,曾经感受到的那份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并且,是凭借自己的力量。 -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17-8-1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宏大而高完成度的背景美术、音乐、题材,这是真真切切的伟大作品。全篇步步深入:人类资源不足→内斗,加速对自然的破坏开采→引来自然的报复。幽灵公主戏剧性地象征了人类的自食恶果。本篇的男主目睹一切,却只能暂时地阻止而已——可这命题是留给全人类的,哪是阿席达卡或宫崎骏可以两小时解决的呢。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12-7 / 标签: J.C.STAFF 几原邦彦 TV
极为丰富的象征手法与一遍又一遍地「打破形式、打破传统」。过于无脑的反转看多了还是不太爽,中期有几集水(企鹅罐如此少革居然也如此),结尾也谈不上多激情。王子与公主(男性女性)的革命、蔷薇新娘的革命,革命开始、成功、前途漫长,含蓄而浪漫,就是最后世界的恶意与「壳」终究还是要王子与公主承担……不过这个问题倒是由企鹅罐作出了解答。 -
黄色的星星 YELLOW STAR
1话 / 1996年11月21日 / 梅津泰臣
2017-8-5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我觉得脸画得还算好看的,然而ppt好多。而且我还是完全欣赏不来这种题材 -
鲁邦三世 DEAD OR ALIVE ルパン三世 DEAD OR ALIVE
1话 / 1996年4月20日
2017-8-3 / 标签: 剧场版
印象最深的倒是上色和摄影技术明显地进步了,以及能找到的片源分辨率和压制质量总算比较舒服了……想想前几部只能找到那样的资源,真是有一种无奈和淡淡的焦虑。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7-7-8 / 标签: TV
看过的标签
- 437TV
- 167剧场版
- 138里番
- 63OVA
- 51J.C.STAFF
- 42花泽香菜
- 34A-1Pictures
- 27京都动画
- 27TVSP
- 26MADHouse
- 25Production.I.G
- 25早见沙织
- 24SILVERLINK.
- 23钉宫理惠
- 20花田十辉
- 20SHAFT
- 20茅野爱衣
- 19堀江由衣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8佐仓绫音
- 17坂本真绫
- 17BONES
- 17SUNRISE
- 17ufotable
- 16水濑祈
- 16动画工房
- 16梶浦由记
- 16studiodeen
- 15能登麻美子
- 15丰崎爱生
- 15田村ゆかり
- 14悠木碧
- 14吉卜力
- 13新海诚
- 13福圆美里
- 13伊藤かな恵
- 12Studio五组
- 12川澄绫子
- 12阿澄佳奈
- 12AIC
- 12雷火剑
- 12东山奈央
- 12石原立也
- 12key
- 12小仓唯
- 12GAINAX
- 12同人
- 11WEB
- 11三森すずこ
- 11P.A.WORKS
- 11种田梨沙
- 11喜多村英梨
- 11宫崎骏
- 11伊藤静
- 11渡边明夫
- 11内田真礼
- 11大沼心
- 11佐藤聪美
- 10横手美智子
- 10竹达彩奈
- 10WHITEFOX
- 10佐藤利奈
- 10Lerche
- 10贞本义行
- 10水岛努
- 10户松遥
- 10泽城美雪
- 9大河内一楼
- 9庵野秀明
- 9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