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12话 / 2014年7月6日
2024-2-25 / 标签: 2014 OVA
先把集BE之大全的SP看了,评价是比不过游戏一点...SP都只有这种程度,前边就更没什么补完的必要了。一些特写修得还是不错,可以拿去骗骗涉世未深的小朋友吧,大概。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4-2-21
观众都是两面派…你们对骨头社好温柔啊。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4-2-21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3-3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2023 短片
看完《鹅鹅鹅》观看欲望就坍缩了。遂搁之。 -
DEEMO 樱花之音 -你奏响的音乐,如今依旧回荡-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DEEMO サクラノオト -あなたの奏でた音が、今も響く- I still hear the sound of your piano
1话 / 2022年2月25日 / 松下周平 / Rayark Inc.「DEEMO」 / めばち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2022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6 / 标签: 2022 TV 吉成曜 五十岚海 今石洋之 米山舞
只看一集其實很難腦內對照,然而所謂異質的EP.06也無法激活我對本作的補完慾望,那就到此為止。不過論影像的疏密穿插,五十嵐海多少還是有此類意識。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3-14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1-9-27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TV 2017
看了六七集的样子。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9-1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1 3D
台词、节奏、煽情都把我狠狠尬住了,战斗分镜不如第一部出彩。反倒是法海施法的设计较得我心(虽然袈裟经文金光之类的元素也谈不上多创新)。总之进度条随机取样草草食用,不愿再看。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7-13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TV 锦织敦史 今石洋之 2018 赤井俊文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7-12 / 标签: P.A.WORKS TV 2021
虽然只看一集就搁置有些不太厚道,但是只用一集时间就磨光了我对这部作品所有的兴趣和耐心也是一种能力。 -
花样滑冰stars スケートリーディング☆スターズ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福島利規 / 谷口悟朗、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J.C.STAFF / 伊東葉子
2021-6-28 / 标签: TV 2021
乐子。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21-6-19 / 标签: TV 2018
看了一半。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10-5 / 标签: TV 2011
也是还差两三集的样子。感觉有些刻意了,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