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2017年7月 TV 漫画改 KINEMACITRUS
设定亮眼,作画惊人,尤其是第一集的背景作画十分惊艳,剧情和节奏也把握的不错,音乐和画面的配合也很好……当然了,期待第二季是必须有的(bgm38) 对了,OP/ED欺诈典范(bgm38)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9-28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原本是朋友的原作推荐加前几集播出后b站的评论趋势吸引,结果观感愈发不行。设定一般吧,制作组对剧情的把握不太好,莫名其妙的福利加上智障的原创……第二季如果有也是抛弃预定。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9-22 / 标签: SHAFT GAL改 TV 2008年10月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7-9-22 / 标签: SHAFT 2007年10月 GAL改 TV
原本是7分的,但千寻的故事实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7分的理由,是觉得作为纯动画党,有些地方稍显不足。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7-9-15 / 标签: 2017年4月 TV davidproduction 轻小说改
剧情向作品。平淡但不单调,值得回味。人物间的互动很有意思。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7-8-19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6年1月 noitaminA 漫画改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17-8-18 / 标签: BONES 2009年7月 TV noitaminA 原创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7-8-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TV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14 / 标签: SHAFT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8-12 / 标签: 京阿尼 2012年4月 TV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7-8-11 / 标签: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J.C.STAFF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8-9 / 标签: studiodeen 2014年1月 TV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8-9 / 标签: TV 2007年7月 studiodeen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7-8-9 / 标签: TV 2006年4月 studiodeen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17-7-27 / 标签: 2017年1月 TV 原创
嗯,没看过诞吻所以不好说与前作比起来的优缺点。就本作而言常木耀线挺优秀的,学姐线中规中矩吧,学妹线……没看不评价……8/7/?,综合给个7分吧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7-7-14 / 标签: TV 2005年10月 原创 SEVEN・ARCS
-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7-7-2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TV ZERO-G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TV TRIGGER
画面的观感真的没法说可以作为提分项,单元剧的几集较为出彩。但是主线的进度前期不明朗后期原地起飞的表现造成了后期观感较差,尤以几个配角露个脸就下线…… -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7-6-5 / 标签: CLAMP TV 2006年4月 漫画改
第二季后半段(应该是17集,隔太久记不得了)全是原创,推荐喜欢剧情的直接补漫画。漫画的剧情太深奥了看第一遍的时候完全没看懂……音乐和C妈原作挽救了分数.6/10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44剧场版
- 22SHAFT
- 20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6Production.I.G
- 15京阿尼
- 11游戏改
- 92017年10月
- 9MADHouse
- 82018年1月
- 8A-1Pictures
- 82016年4月
- 7OVA
- 7studiodeen
- 7GAL改
- 7CLAMP
- 6david_production
- 62017年1月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016年10月
- 52016
- 5key
- 52008年10月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2022
- 42012年10月
- 42009
- 4davidproduction
- 4noitaminA
- 42017
- 32018年4月
- 3Lerche
- 3KINEMACITRUS
- 3物语系列
- 32018年7月
- 3SP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7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2019
- 3MAPPA
- 3P.A.WORKS
- 22013
- 2AIC
- 22010
- 22011年4月
- 28-Bit
- 22020年10月
- 2WITSTUDIO
- 2Satelight
- 22013年4月
- 22007年10月
- 22006年4月
- 2STUDIOPUYUKAI
- 2KINEMA_CITRUS
- 22009年4月
- 2WHITEFOX
- 2漫改
- 2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