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3-3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泽野弘之 A-1 菅正太郎 佐佐木启悟 冈村天斋
优缺点都很明显……作画质量较高,角色有魅力,但是打斗就是轮着吊打节奏绝逼有问题啊!bgm38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30 / 标签: 樋口达人 志方Akiko TV SUNRISE 2014年10月 林原惠 芦野芳晴 小野早香 铃木龙也
年度无脑爽片痛姬!管你们怎么说我看得很愉悦(中前期展开欲罢不能)来咬我呀啦啦啦~虽然不如革命机爽但是节操掉得有过之而无不及……歌很赞……不过中后期崩得厉害有点残念……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7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MADHouse 清水健一 平松祯史 米村正二 小丸敏之 石田彰
我的右手是女朋友——尼玛弃了告诉我有石头!所以虽然石头只出场了三话最后还是追完了……作画时有崩坏总之还算佳作吧……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3-25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PIERROT 梁邦彦 米田和弘 吉川真帆 猪爪慎一 渡边三千惠 楠本佑子 石田彰
跟一开始想象的类型完全不一样……与十二国记不同的单纯的少女后宫漫——虽然到最后正宫也只吻个额头……节奏略慢……不少地方处理的怪怪的……不过总体还是能看下去……另外这片月色很美…… -
早安恋味糕点店 Bonjour♪恋味パティスリー
24话 / 2014-10-11
2015-3-23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TV SILVERLINK.
虽然苏得到了绝逼是故意的程度不过看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 -
Free!-Eternal Summer-
14话 / 2014年7月2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5-3-22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4年7月 内海纮子 横谷昌宏 西冈麻衣子 加藤达也 西屋太志 2012
2014-10-06 比第一季好(难道是自己的心态变化bgm38),看得出京阿尼逐渐上道了……真遙萌萌萌……//ova玩得好high (*≧▽≦)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A-1 横山克 爱敬由纪子
说实话对我来说有点太过矫情……会追是因为是音乐番……可是这部番在古典乐和动画的配合上并不出色(甚至远远逊色于常规bgm)……作画还算不错可惜人设不对胃口……最后初中生给我去学习啊!! -
和殿下一起 1分钟剧场 殿といっしょ 1分間劇場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まんきゅう / 大羽快
2015-1-13 / 标签: 2010年7月 TV 泡面番 GATHERING
真是逗比2333总共加起来才十几分钟 -
江户川柯南失踪事件~史上最糟糕的两天~ 江戸川コナン失踪事件~史上最悪の二日間~
1话 / 2014年12月26日
2015-1-6 / 标签: TV 柯南 山本泰一郎 大野克夫 福岛孝喜 TMS 2014 林原惠
救命红砖工房上个月才刚去过!女神高山萌一脸血!!(影帝磕男全裸出镜而且表情太软萌了啊啊啊啊啊啊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3 / 标签: TV 2014 新房昭之 渡边明夫 SHAFT 羽冈佳 内藤健 东富耶子
其实我只想看小忍卖萌…… -
情热传说~导师的黎明~ Tales of Zestiria ~導師の夜明け~
2话 / 2014年12月30日
2015-1-2 / 标签: tales 2014 TV ufotable 松岛晃 外崎春雄 椎名豪 樱庭统
pig宵星珠玉在前,不过外星社这次也是蛮拼的了……双男主的设定太萌了让人想起艾文麦尔……不过大概也跟宵星一样序章(前传)之后就是妹子线为主了吧……如果可能的话期待后面的内容也动画化(够呛)……ps.麦瑟你死得好惨啊!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1 / 标签: 2014年10月 MAPPA TV 池赖广 恩田尚之 长谷川圭一 武本大介
有钱任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ufotable Type-Moon Fate 三浦贵博 佐藤和也 深泽秀行
画质更高,凛酱更萌了……缺点是节奏微妙,高潮煽情总是欠点火候,另外音乐不能战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TV 武本康弘 光宗信吉 贺东招二 志茂文彦
偶尔会有这样的作品……(以下略)……怎样都好啦快出全金4啊!!!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1 / 标签: TV 2014年10月 ArtLand 増田俊郎 长滨博史 马越嘉彦
比四月的好多了(虽然还是不如05的),12话和20话很不错,期待剧场版能有更好的发挥 -
笑对阴天 曇天に笑う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唐々煙
2014-12-2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原口浩 高桥悠也 福广秀一朗 牧孝雄 池之上由纪 动画工房
老套……矫情……只有人设可取了吧……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TV 2014年10月 熊谷纯 冲方丁 菅野佑悟 浅野恭司 龙之子
千叶言语汇成一句话:熊谷纯你妈死了。 -
江户盗贼团五叶 さらい屋 五葉
12话 / 2010年4月15日 / 望月智充 / オノ・ナツメ(月刊IKKI/小学館刊) / 中澤一登
2014-12-13 / 标签: 2010年4月 TV Manglobe 望月智充 中泽一登 moka
一登的人设太美啦!音乐也超赞!结局太治愈!另外政之助你好萌!(说好的剑术一流呢! -
纯情罗曼史2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2话 / 2008年10月11日
2014-12-13 / 标签: 2008年10月 studiodeen TV 中濑理香 今千秋 moka 菊池洋子 饭冢晴子 BL
基本上都是在同一个问题上来回纠结打转……也没什么新桥段……感觉每话endcard的背影音才是亮点啊! -
棺姬嘉依卡 复仇之战 棺姫のチャイカ AVENGING BATTLE
10话 / 2014年10月8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ヒラタリョウ(次要)
2014-12-11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BONES 增井壮一 长冈成贡 新井伸浩 待田堂子
二季,烂尾。 -
纯情罗曼史 純情ロマンチカ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中村春菊
2014-12-7 / 标签: TV 2008年4月 studiodeen 今千秋 菊池洋子 moka 中濑理香 饭冢晴子 BL
进展太快……一话一h……但感觉相对的心理描写弱不少……画质也比世初差好多……第三对cp稍微有点看的……那谁说的好……这明明就是移情别恋史…… -
世界第一初恋2 世界一初恋2
12话 / 2011年10月7日 / 中村春菊
2014-11-25 / 标签: TV 2011年10月 今千秋 studiodeen 菊池洋子 中濑理香 BL
马兹以……真是太少女了……(说实话第一次觉得受长这么帅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4-11-24 / 标签: 2011年4月 TV 今千秋 菊池洋子 studiodeen 安濑圣 清水顺子 中濑理香 BL
看得好开心啊!声优好棒! (*≧▽≦)
看过的标签
- 729TV
- 527剧场版
- 395OVA
- 224WEB
- 192国产
- 164石田彰
- 1413D
- 138ProductionI.G
- 126OAD
- 103泡面番
- 99短片
- 97林原惠
- 912014
- 77BL
- 722012
- 72MADHouse
- 70SUNRISE
- 672013
- 67东映animation
- 65A-1
- 62BONES
- 61J.C.STAFF
- 612015
- 57studiodeen
- 57电影
- 562011
- 52TMS
- 482013年
- 46川井宪次
- 442016
- 41AIC
- 40京阿尼
- 382010
- 362014年
- 36ufotable
- 36梶浦由记
- 362015年
- 36竹田悠介
- 35XEBEC
- 352016年
- 332012年
- 33泽野弘之
- 33PIERROT
- 32Type-Moon
- 32SHAFT
- 31MAPPA
- 31影院
- 312019年
- 30吉卜力
- 30田中公平
- 30Brain’sBase
- 29新房昭之
- 292011年
- 29吉田玲子
- 28里
- 27菅野洋子
- 27柯南
- 27黄濑和哉
- 262009
- 262010年
- 26P.A.WORKS
- 262017年
- 25WITSTUDIO
- 252017
- 25CLAMP
- 252007
- 24菅野佑悟
- 242016年10月
- 23SILVERLINK.
- 23林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