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9-8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 新海诚 田中将贺 安藤雅司 黄濑和哉 CoMixWave RADWIMPS 影院
说是集诚哥之大成毫不为过。早期作品故事好,人设稚嫩;近几年的作品虽然人物作画上去了,故事却少了诚哥原本最吸引人的韵味……“十字路口”时诚哥和田中的首次合作让人有了几分期待,没想到这么快就真的再次联手并交出如此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以“时空交错”为轴心的恋爱题材的确是诚哥最拿手的,这次在叙事完整性和节奏把握上更是接近完美,看完后“好想恋爱”的冲动挥之不去……ed很好听……另外我跟你们讲,巫女萌爆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5-4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年 大岛满 伊东伸高 ScienceSARU 影院
可以啊,完成度遠超預期!原作的韻味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巧妙地還原了出來(學生會長那一段好像是原創?),色彩明快,演出生動,音樂大氣,少女雖然比讀小說時的印象嫩但也相當楚楚動人,給香菜點個讚(〃\\\\\\\'▽\\\\\\\'〃)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9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2022年 松本大洋 大友良英 影院
什么绝美友情(还好没怎么磕,是断头饭)……前期坛之浦~平安京的生活气息拍得不错,后面就是各种前卫的摇滚舞台了,女王蜂的歌声好骚啊……友鱼少年逐渐长残,最后也没有看到想象中蜕变后的帅哥犬王有点遗憾……话说你们为什么要各唱各的……ps.现在满脑子都是それはでっかいでっかい鯨……迫り来るでっかい鯨……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 影院 东映animation 三渲二
激光巨幕真踏马爽,临场感是真的强(甚至还有妹子进球后鼓掌的),本来预想3D会缺乏张力,其实除了远景有点水以及樱木流川击掌那里差点意思外都还意外的不错(怼脸拍这五个男人该死的英俊…)……至于换声优,就还行吧(毕竟小时候看的也是国语)……良田线是真的文艺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ufotable 梶浦由记 须藤友德 Type-Moon Fate 影院
哈哈哈果然被删了4分钟,黑saber帅炸了,作为唯一没有被剧透的一条线还是很刺激的(国内不分级感觉有可能吓哭小朋友啊),剧情紧凑到怀疑看了五个小时,就一部系列作的第二作而言很难得了,听过剧中各种变奏后ED比初听时带感多了(循环中) -
怪物之子 バケモノの子
1话 / 2015年7月1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細田守、山下高明、伊賀大介
2015-8-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 细田守 影院
第一次进电影院(池袋cinema sunshine)!涉谷简直是原搬不动!还bookoff呢!故事老套,不过讲得不错……男大也是十八变啊(池面!)……最后的结局有点神棍不过本来就是怪物题材所以也可以接受_(:3」∠)_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 / 标签: 国产 2019年 电影 影院
嗷嗷嗷我要吹爆!!!小黑太可爱啦!!!师尊(不是)我喜欢你啊!!!!两位锁死!!!10-09 影院二刷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4-2-15 / 标签: 3D 电影 disney 奥斯卡 2013年 影院
各种错过机会今天终于跟姬友一起看了,好棒!姐姐你的魔力为何这么屌,妹妹你的行动力为何这么强,男主长得真可爱,男二黑得好彻底,雪宝笑起来很欠扁,驯鹿你的前世难道是条狗……(百合END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2019年 CoMixWave 田中将贺 影院
有点慢热,有点老套,商业气息略重,高潮部分还是很感动,有几个(特别是放晴的)镜头特别美,女主真可爱……ps.结局差点以为是鬼片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6-9-1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年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牛尾宪辅 西屋太志 影院
幾乎全程都很壓抑(小學時期敘事有點混亂?)……到最後雨過天晴時瞬間就戛然而止了……感覺還有線沒收啊喂!高潮部分不錯,妹妹我喜歡妳啊!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1 / 标签: 国产 2019年 3D 电影 影院
震惊,国产完成度已经可以这么高了!除了部分搞笑略尬外挑不出什么刺了,绝美爱情我给满分,结婚吧!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11-21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年 久石让 影院
画面很美,美少年很色气,故事……很神棍(生命大融合那里睡着了orz)……题外话,米津玄师是不是只会一种调调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1-28 / 标签: 3D 2019年 Disney 电影 影院
音画盛宴,百合真香,安娜几套衣服真好看,我本来以为男主好惨一工具人的……所以你们谁说是百合结局的,这个分居结局我很不满意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4 / 标签: 剧场版 2023年 国产 追光动画 影院
近三个小时我还没睡着,已经是奇迹了……这小短腿儿人设还挺好玩儿的~没想到李白是这样的李白,高适一天天愁眉苦脸晚年终于帅气一把,大唐盛世各种历史名人简直全明星嘉年华……追光这次剧本终于及格了(看到个评论说写不来剧本就大量引用名人名言肯定就会高端大气上档次,笑死),一路美景非常养眼,醉游天宫如梦似幻,征战沙场的部分拍的很有史诗感,缺点是没有美少年(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15 / 标签: 国产 田晓鹏 剧场版 2023年 3D 影院
美术真的惊艳,不过明明色彩很艳丽但就是觉得好暗(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看到中间戴着四个镜片捂着口罩有点缺氧险些睡着,穿深海之眼那段差点闪瞎……剧本还行吧也没有网传的那么不堪,至少一个故事是讲清楚了最后真相大白时也有那么一点点感人……不管怎么说光是视觉绝对值回票价……ps.有的镜头(特别是女主侧着挤过去)真的好千与千寻啊但是写实风又有点恶bgm38 -
新神榜:杨戬
1话 / 2022年8月19日 / 赵霁
2022-10-4 / 标签: 国产 3D 剧场版 2022年 影院
美术9分,音乐8分,剧情5分…… 趁着还没下线看了今年第一次电影……美术说实话比我想象的好太多了,音乐虽然没什么特色但也足够优秀而且搭画面……不过……讲了个啥? (CP也不是很好磕啊这定位有点尴尬)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剧场版 2022年 新海诚 CoMixWaveFilms 影院
感觉还挺好看的~画面依旧美丽,音乐也较能给人留下印象,剧情是标准的girl meets 池面(我觉得不算恋爱脑吧,一见钟情在文艺作品里不是很常见吗),一人一椅踏上旅行一起拯救世界还是浪漫的,女主换发型很勤快(麻花可爱),小笑点密集,一路遇到的都是亲切的人真好啊,女主救男主那里也算是符合心中的绝美爱情了,亲情也写得不错(一舔狗一工具人谁能得到美女阿姨芳心),就是猫猫有点惨…话说女主的体力也太好了吧…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2023年 影院
看倒是看懂了(大概吧),这个对一般观众来说是不是太抽象了/老爸人生赢家,射箭的夏子阿姨好飒,苍鹭的形象有点恶心(非贬义),男主的行为模式怪怪的,哇啦哇啦这是想卖周边吗bgm38…人物的身份倒是都好猜,演了一堆有的没的或许可以深挖的最后真的就戛然而止/话说有的地方是不是跟铃芽之旅高度重合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0-10-3 / 标签: 3D 国产 2020年 电影 影院
画面8.5,剧情5……开场的纸片3d动画有被惊艳到,三维部分也做出了二维动画的艺术美感,人设挺好看(还以为大叔vs萝莉会有一场好戏)……但是剧情……对不起我睡着了……只记得申公豹爱得深沉……最有意思的还是片尾的哪吒联动小彩蛋,姜子牙那个欢心雀跃的小舞步www(敖丙你怎么住到哪吒家了!……期待一下深海……ps.师尊真的是姜sir -
名侦探柯南 殷红的恋歌 名探偵コナン から紅の恋歌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7-4-16 / 标签: 剧场版 2017年 林原惠 柯南 大野克夫 静野孔文 TMS 影院
滿天飛的關西腔……推理一句沒聽懂……感覺在看花牌情緣劇場版(不),動作戲從頭爆笑到尾什麼鬼哈哈哈哈哈哈23333……3d路人太丑,作為賣點的戀愛戲水得不行……主題曲還不錯 -
森林战士 Epic
1话 / 2013-05-24 / 克里斯·韦奇
2013-12-2 / 标签: 电影 3D 2013年 影院
故事挺老套的……设定上也和别惹蚂蚁和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也许还有借物少女?)差不多……不过在电影院看下来还是挺不错的……至少满眼绿色很舒服哈哈哈……音乐好评……另外我还是想吐槽……尺寸不同,如何谈恋爱=_,=?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2-8 / 标签: 剧场版 2023年 TMS 林原惠 菅野佑悟 影院 柯南
6.5,好几部没看柯南已经变成科幻片了(依然逃不掉被炸的命运),小兰已经进化成人形高达了……除此之外倒是意外的不错,新加的友情线挺好嗑,阿姆罗和夏亚在柯南的牵线下联手合作还有点燃?我女神的声线依然那么迷人,柯哀党的大胜利?(这算胜利吗,还回去怪怪的)……ps.村濑步你这个怪物 -
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
1话 / 2011年7月5日(中国大陆)、2012年1月7日(日本) / 小島正幸 / 杨志军 / 藤田しげる
2012-10-9 / 标签: MADHouse 浦泽直树 剧场版 小岛正幸 2011年 影院
2011-07-23 去电影院看的……主要STAFF全是日本人好么说什么中日合作!?
看过的标签
- 725TV
- 526剧场版
- 395OVA
- 224WEB
- 192国产
- 164石田彰
- 1413D
- 137ProductionI.G
- 126OAD
- 102泡面番
- 99短片
- 97林原惠
- 912014
- 76BL
- 72MADHouse
- 722012
- 70SUNRISE
- 67东映animation
- 672013
- 65A-1
- 62BONES
- 61J.C.STAFF
- 612015
- 57电影
- 57studiodeen
- 562011
- 52TMS
- 482013年
- 46川井宪次
- 442016
- 41AIC
- 40京阿尼
- 382010
- 36梶浦由记
- 362014年
- 362015年
- 36竹田悠介
- 36ufotable
- 352016年
- 35XEBEC
- 33PIERROT
- 332012年
- 33泽野弘之
- 32Type-Moon
- 32SHAFT
- 312019年
- 31MAPPA
- 30田中公平
- 30影院
- 30Brain’sBase
- 30吉卜力
- 29吉田玲子
- 292011年
- 29新房昭之
- 27黄濑和哉
- 27柯南
- 27菅野洋子
- 27里
- 262010年
- 262009
- 262017年
- 26P.A.WORKS
- 252007
- 252017
- 25WITSTUDIO
- 25CLAMP
- 242016年10月
- 24菅野佑悟
- 23SILVERLINK.
- 23海贼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