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8
-
浦和小调 浦和の調ちゃん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イシバシミツユキ / 松島慎太郎
2022-2-15
说是地方宣传片,也没宣传个啥,3分钟一集一共十三集,出场的人物多的都没啥印象。制作也不走心,作画失误太多了。不知道这片子做出来的意义是什么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红或白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ナイトメア・オア・クイーン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0-12-23
除了画面和声优其他都是灾难 -
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オレん家のフロ事情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青井小夜 / いときち
2023-3-15
觉醒了内心的腐......个锤子。果然这种艺术我还是无法接受啊!比起耽美,我还是更喜欢画女硬说男的伪娘,嗯,大概! -
百万偶像 ミリオンドール
11话 / 2015年7月6日
2024-6-19
地方偶像和地下偶像。但看点其实是现场粉头和互联网社管的battle。虽然live看的能让人出恐怖谷效应了,但有一说一,现场打call部分的声音倒是整的挺好,从一部分上展现了偶像宅的生态。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3-9-3
只看前三集的话,确实是部不错的动画。但后面人物间的好感度就好像重置了一样,加上不时的打破第四面墙,总给人一种很强的割裂感和旁观感。反套路反到最后却始终脱离不了烂俗的日轻恋爱的圈子,反而弄巧成拙,说是智斗,实为互相pua,白瞎了优秀的人设。比起可惜,更多的是对动画的可怜。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7
看过最无聊的一部芳文番,第一次在动画里看科普看的我想睡觉 再婚这个设定也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没能很好的展开讲,只是流于表面 作为钓鱼番大段时间花在做饭上以及钓鱼工具的科普介绍,真正的钓鱼的镜头没有几个。仿佛有超能力一样,喊一声鱼来就能钓上鱼,隔壁海堤部都馋哭了 看着一直在贴但浓度远不如小行星。各方面来讲,和芳文社其它作品横向对比,它都是失败的 -
GO!GO!575
5话 / 2014年1月9日
2024-4-13
极其普通的少女日常泡面番。只有五集也讲不出什么,也没什么亮点。看短评我还以为是动画官方在玩imm梗,实际上只是当时dssq环境下风评被害的一方而已。 -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 Super Extra 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 Super Extra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辰美 / 檜山大輔(銀八)『ピーター・グリルと賢者の時間』(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かわらじまコウ、[副人物设定]フェニックスQ太郎
2022-12-31
他竟然真的在认真讲故事。但作为肉番,既没有让我产生性欲,故事也讲的勉勉强强,甚至没几次能让我发笑,只能说这不能算是合格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8话 / 2021年10月3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浜崎賢一
2023-1-15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要突然卓爱?每一集套路:温情小故事,两人相遇,男主道歉,突然出手,唐突卓爱,片尾曲。 -
Show Time!唱歌的大姐姐也想做 第二季 しょうたいむ!~歌のお姉さんだってしたい 第2期
8话 / 2023年1月8日 / みうらさぶろう / ギリギリ舞 / ハマザキケンイチ(浜崎賢一)、LAZZ;副人物设定:桃
2023-3-26
毕竟是里番,随时随地发情倒也可以接受。故事也在泡面里番中算上成,不卓爱的时候总有种温馨的气氛。不过,前面几集弄得像有ntr一样,这点一定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