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0-7-28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7-4
前期怪吵的,不过也确实蛮符合小孩子的印象,后期观感好很多。不过比起治愈社畜,反而让我对成为社畜更加恐慌了....最重要的是感觉治愈程度不如幼女狐狸。即使这种事情真的发生在我身边,每天加班到凌晨的我,真的还有精力去照护小孩子么 -
小鲨鱼去郊游 おでかけ子ザメ
60话 / 2023年8月1日 / 槙麻里奈 / ペンギンボックス(「おでかけ子ザメ」/KADOKAWA刊) / 吉井安里咲
2024-6-12
6.3。小鲨鱼果然是被大家爱着呢,治愈人心。个人感觉小鲨鱼比隔壁什么奇卡哇的仓鼠可爱多了好吧。 -
工作细胞!!最强之敌再临,体内'肠道'大骚动! 「はたらく細胞!!」最強の敵、再び。体の中は“腸”大騒ぎ!
1话 / 2020年9月5日、2021年4月(中国大陆)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6-21
-
如果烧陶的话也做个马克杯吧 やくならマグカップも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神谷純 / プラネット・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吉岡彩乃
2021-7-17
对于我这个只喜欢纸片人的萌豚来说,只有15分钟的动画显然不太够,本来就是日常还由于压缩了时长显得更加淡入白水,不仅时长不够会有突兀,而且没有亮点,后半部分的真人也是出于自身习惯礼节性的看完的,实在提不起什么兴趣//后面几集还比较有意思,作为地方宣传番也算到位了,给个6分吧 -
第十八届东方M-1漫才大赛 第18回東方M-1ぐらんぷり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4-2-25
6.4。恭喜主角组夺冠了,不过感觉这期质量比较一般。摩多罗组和天狗组放水都放到海里了,完全没有以前的水平。其他的冠军组也基本都是下三路和搞黄色撑起笑点(虽然确实有用)。总冠军争夺赛的两组的水平倒都不错,正统相声之争,就是都好短啊。 -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想不明白~大忘年愉快会2023~ 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1话 / 2023年12月31日 / 槌田 / 槌田
2024-1-1
故事意外的有点意思啊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29
6.8分,非常标准的教科书式的商业动画,很符合网飞对动画的理解和自身的理念。强大的作画配合跑酷的设定以及流畅的分镜是本作最大亮点。然而从某方面来讲,这部片子可能过于稳健了。宣发时的“国家队”实际上在作品中不能明显感受到他们自己的风格,剧情也只能说高于平庸但无新意,音乐上也只是全力配合作画而已。无论如何,这部作品依旧值得一看,很多教科书式稳健的表现手法可以学习。这种稳健也使他作为一部商业动画是成功的 -
魔物娘的医生 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
12话 / 2020年7月12日 / 岩崎良明 / 折口良乃/イラスト:Zトン『モンスター娘のお医者さん』(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加藤裕美
2020-10-24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4-18
北海道地方旅游宣传片。除了外表其实真没其他地方能和辣妹沾上边的,冬木这种性格明明是天使好吧,导致其形象总给我一种明显的割裂感。整体来讲作画其实也挺穷的,妹子的外表也都不在我的审美里,最后两集的氛围感倒不错,但全靠分镜和脚本抬上去的。不过这ED的歌我还挺喜欢的。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4集可以做完的剧情做了15集,兼用卡实在过多,希望能有精剪辑版 有些应该详细的东西没写,补全设定看来还得看漫画了,希望能尽量让故事的逻辑链说的通吧,要是搞得像因为不想学习轮回也太弱智了 最后的歌很好听,所以我原谅了一切,这ge未免也太完美了 -
新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11话 / 2022年3月28日 / 畳谷哲也 / ヤマザキマリ / 永田文宏
2023-8-2
将日本文化输出到欧美,是一部非常符合网飞战略的动画。与web版相比,牺牲了搞笑元素,增添知识的科普,加强了故事的连贯性,罗马气息也更浓了,结尾的真人之旅也很有意思。总体来讲,动画略微有些贫穷,部分单元回还有点冗长,让人昏睡,不过确实实打实的让我了解了很多温泉文化(日本和罗马),如果有第二季的话,还是愿意继续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