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E
高级スカトロアニメ,但是你们这些个军官都不会灌肠的吗 -
时光巡逻队 T・Pぼん
1话 / 1989年10月14日 / 湯山邦彦 / 藤子・F・不二雄(潮出版社・希望コミックス)
2024-4-18 / 标签: E
低幼不等于简陋,不等于弱智,更不等于浪费题材和母题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6 / 标签: B+
never ending adolescence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6 / 标签: C+
终物语(上)非常好,继化、伤之后最好的篇章,板村似乎终于找到了脱离于化物语的自我风格 // (中)以串联起第二季伏笔的篇章来说做的比较一般,但故事很喜欢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14 / 标签: C-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4-9 / 标签: D-
化物语是shaft团队在影像上达成了一种言葉遊び和对于信息洪流的控制,那么伪物语确实也只能说是“伪物”,成为了堆砌奇观的流水账。唯一的看点是EP4的二筒瑟氰和EP8的刷牙。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7 / 标签: E
龙轮傻逼构成烂逼摄影更tm烂逼,这还能当剧场版放有点搞笑的。但这人设真勾八好看,想把你们都艹一遍。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C-
一月最好看的片子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4-6 / 标签: A
与我而言还是遗憾较多的作品。这不仅是指因为三部分割带来的冗长感,伤物语是个撕开boy meets girls的表皮后露出boy meets vampire本质的悲剧故事,三部分割将其的反差减弱了,是个更适合放在单部剧场版而不是三部曲的作品。所以我很期待尾石达也在导演剪辑版的再诠释。当然抛开这点而言,以尾石达也影像圣经、日本动画第一档的B级片和情色片为借口,还是非常喜欢这部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4-5
几乎摒弃了西尾维新和shaft风格的,尾石达也影像个人趣味大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