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2 / 标签: 2017年7月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猎奇
好几年前看的,喜欢这部剧对于冒险与好奇的塑造,精准唤起本人憧憬。。但受不了作者的恶趣味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4 / 标签: 2017年7月 剧场版 米林宏昌 小说改 STUDIOPONOC 奇幻 魔法 子供向
手机观影。制作优良加分,作画太好看,BGM很配合氛围,子供向要啥自行车…总体看得很舒服。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8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MADHouse 石塚敦子 奇幻 战斗
两人之间的感情做得很好了,但转折稍微生硬。大片既视感,节奏舒服,很好看,棒。但代入感略差//这个题材再往下深入会更好的,格局比我预想得要小一些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0-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原创 Studio3Hz 橘正纪 百合 谍战
细节禁不起推敲,但总体节奏很舒服,单元剧很棒。当作百合片一流。高开低走略有遗憾(最后一集也太仓促了。坐等2期!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1-28 / 标签: 2017年7月 MAPPA 漫画改 林祐一郎 赌博 智斗
设定新颖,赌局的设置很有诚意。颜艺爆表,狂气满分2333 观感良好,节奏舒畅。吸引人但对于我来说还不够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