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子的篮球 第二季 黒子のバスケ 第2期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2016-8-1 / 标签: 2013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多田俊介 热血 运动 竞技
剧情已经忘光了……模模糊糊记得自己对于赤司出场抱有巨大期待。然而并没有继续追下去。可能是某些情节设置太过不流畅略心塞吧。//没有第一季好还是扣点分吧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渡辺信一郎 / 中澤一登
2014-9-27 / 标签: 2014年7月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原创 MAPPA 悬疑 剧情
高开低走(剧情弱。BGM真好听,情理中的结局但是看完很不舒服,整体有些点莫名其妙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2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Lerche 战斗 校园 岸誠二
校园的励志日常,心灵鸡汤。画面不崩,分镜一般,不过不失。最后还是死了……结局也算圆满。打发时间用吧。 -
从前有座灵剑山 霊剣山 星屑たちの宴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鈴木行 / 国王陛下
2016-7-12 / 标签: 国产 2016年1月 网络小说改 鈴木行 studiodeen 玄幻 搞笑
画面崩,剧情一般……龙傲天装逼日常。王舞声音好好听啊……(痴汉脸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13-5-23 / 标签: 2010年7月 OVA Ordet 原创 百合 战斗
整体剧情不明。 -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十万个冷笑话 第一季
12话 / 2012年7月11日 / 卢恒宇、李姝洁
2017-3-25 / 标签: 2012年7月 国产 泡面番 WEB 有妖气 L²Studio
第一季很有趣,也强势造了许多梗,现在看来多半是一种怀念了吧。后面剧情越来越乱也越走越偏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6-7-12 / 标签: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XEBEC 吐槽
节奏超快,全是梗,满脑子都是奈亚子魔性的声音形象……6666的搞笑番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5-23 / 标签: 2012年1月 Production.I.G 百合 战斗 冈田麿里 Ordet 原创
整体意义不明,但冲击很给力。画面和打斗场面可以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5-3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菊地康仁 8bit 奇幻 穿越
制作尚可。前期设定还挺新奇的,后期无脑爽文轻改套路,比较无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9-2-10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科幻 战斗 3D 静野孔文
6.5 一口气看完了,世界观实在吸引人……像是电影院的大桶爆米花。毛病很多,剧情普通,节奏还行,特效给力。大众角度来看是不错的科幻作品,媚宅元素较多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了…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3-5-23 / 标签: 2011年1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搞笑 studiodeen 奇幻
后宫,奇葩向。设定有趣。严肃点的评价就是略差。人设真好看。搞笑向合格了。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1-24 / 标签: 2016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米谷良知 美食 热血
中规中矩,不过不失。进度太赶。男主性格比第一季更加稳重。打发时间可以看的作品。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7-4 / 标签: 2018年1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大桥誉志光 梅津泰臣 悬疑 超能力
白瞎了有趣的设定……剧情很散不紧凑,反派正派你们都在干啥呢??结局绕了一个圈屁都没讲,节奏太差了。女主塑造不错。op ed美啊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14-7-28 / 标签: 2014年4月 新房昭之 SHAFT 超能力 音乐改
还好吧,只能算是还原原作的那种程度,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平淡无味地叙事,看完之后“哦”的一声那种程度。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3-25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2016年12月 OVA 难波日登志 奇幻 A-1Pictures
合格的游戏宣传。可爱的马修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呼唤星辰的少女 劇場版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星を呼ぶ少女
1话 / 2017年6月17日
2018-1-28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吉田里纱子 2017年6月 魔法 战斗
王道装逼剧情可以了,一炮打出极光。动作戏太太太少了,艾丽卡持剑的BGM比大爷装逼还带感,深雪拥抱大爷那段也挺好的。前半太过白开水,后半爆发平庸,消磨时间不错。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7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该做好的全都没能做好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6-15 / 标签: 2007年7月 成田良悟 轻小说改 群像 BrainsBase 奇幻
Isaac&Miria真是太可爱了!人物塑造淡,剧情也一般,叙事比较吸引人。总之一口气看完了//补番期望与实际相差较远扣分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15-8-10 / 标签: 2008年10月 京極夏彦 CLAMP MADHouse 推理 悬疑 中村亮介 小说改
混乱的顺序看得是一愣一愣的,百合的开头也是不明觉厉。日本神话之类的果然记不住啊 = = 后期神展开多,总体中规中矩。要用哲学的角度来看。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4-1-27 / 标签: 2022 剧场版 WITSTUDIO Netflix 荒木哲郎 奇幻 恋爱
剧情什么鬼,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
剧场版 黑子的篮球 终极一战 劇場版 黒子のバスケ LAST GAME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多田俊介 / 菊地洋子
2018-11-2 / 标签: 2017年3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剧场版 多田俊介 运动 热血 竞技
没有亮点…………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4-7-28 / 标签: 2004年10月 PEACH-PIT 漫画改 奇幻 NOMAD
喜欢画风,妹子们好萌,结尾真红好美,看得芳心颤动 -
弱酸性百万亚瑟王 弱酸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84话 / 2015年11月20日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より)
2017-7-15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泡面番 WEB GATHERING 游戏改 搞笑
woc梗超多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4-16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たつき YAOYOROZU 治愈 3D 公路片
子供向。神TM毒性……最后两集神来之笔。现在满脑子只剩下OP还有friends了……有趣的人物个性以及稳定的剧情发展//不对电波系列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