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8-2-6 / 标签: 2017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漫画改 反乌托邦 末世 战斗
非原作党,观感良好。比起剧情,有趣的世界观更引人入胜//去补原作了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7-12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搞笑 泡面番 2016年4月 原创 恋爱
[8,8.5]快节奏看的真的很舒心!动作分镜实在爽到爆炸!简单粗暴的剧情转折!好看到炸啊!!!对比隔壁四月番,这部是最爽也是最感动的一部。nova和露露子的初恋这把狗粮我吃的心甘情愿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7-3-25 / 标签: 2015年11月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漫画改 安藤裕章 3D 战斗 剧情
第一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而且设定剧情紧张超有趣,从此拉进tv坑。。。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2-6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歌剧 KINEMA.CITRUS 古川知宏 百合 音乐
8 一部很难评价的作品,优缺点都非常明显。前中期非常惊艳的表现力。希望人物感情可以更自然饱满,反复煽情有些无力。声优们总体的歌剧/配音表现不是太好…但还是很爱这种崭新的表现手法。ed太好听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3-25 / 标签: 2016年8月 剧场版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 恋爱 奇幻 青春
有趣的叙述,唯美的画面,适宜的节奏,时机正好的BGM……总之,讲述了一个好美丽的故事。一眼被画面惊艳,无比沉浸的气氛。补足了稍弱的剧情。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5-19 / 标签: 2009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校园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花田十辉
卖萌神作,剧情紧凑,相当喜欢!看完后感动了好久。鼓励我学吉他的番剧……这才是真正励志青春的校园生活(无比向往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3-16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搞笑 校园 恋爱 山崎光惠
太欢乐啦!一路哈哈哈笑着看过来了,心情不好也得到了治愈~人物塑造印象鲜明。op很好听。小千代好可爱!主角组赶紧在一起吧!结局按头小分队要出动啊……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暴力 枪战 漫画改
对头的节奏和打斗,虽然扯淡的部分不少但总体还是挺好看的,打枪黑帮谁不爱呢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2-16 / 标签: 2006年10月 MADHouse 广江礼威 漫画改
评价同第一季 -
萤火虫之墓 火垂るの墓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高畑勲 / 野坂昭如 / 近藤喜文
2013-5-24 / 标签: 剧场版 吉卜力 宫崎骏 1988年4月 战争 催泪 原创
记得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呀QAQ 最后觉得好伤感,但是又飙不出眼泪,完全渗在心里了。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2 / 标签: 2019年7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战斗 历史
7.9 建议改名阿谢拉特战记。难得一见的历史正剧(居然被历史吸引住了),优秀的美术和制作,op ed 好听炸了,但是情节安排的硬伤有点多,男主看得我内心好堵。。。托尔兹死了,阿谢拉特也死了,男主什么也没有了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2-16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漫画改 长崎健司 战斗 热血
热血番只要够热血就可以了!!体育祭主角间的战斗都非常喜欢,bones的打斗一直在线!拳拳到肉。英雄与敌人间的矛盾总是让我心中一块巨石难以放下……坐等明年第三季!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3-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新房昭之 剧场版 虚渊玄 梶浦由记 原创 SHAFT 魔法 战斗 百合 奇幻
依旧震撼的画面+音乐。对原本故事的新一番阐述,心疼吼姆拉!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1-7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orange 3d牛逼!!制作太棒了!!男主声音也太好听了,光听他说话我也愿意看完整部剧。。有点胃疼的校园恋爱剧,戏剧冲突十足,cp超多我全都吃!!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5-19 / 标签: 2011年1月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虚渊玄 原创 SHAFT 奇幻 猎奇 剧情
相当喜欢画风!神剧情。歌好听。可能这就是不戳电波吧…… -
何时搅了荷包蛋的黄? 目玉焼きの黄身 いつつぶす?
4话 / 2014年8月5日 / おおひなたごう
2014-9-27 / 标签: 2014年8月 搞笑 FanWorks 漫画改 泡面番
习得许多新吃法~很棒的番,看着好开心啊~请继续出第二季! -
食梦者玛利 夢喰いメリー
13话 / 2011年1月6日 / 山内重保 / 牛木義隆 / 藤井昌宏
2013-5-23 / 标签: 2011年1月 漫画改 J.C.STAFF 牛木義隆 奇幻 战斗
中二时期可喜欢了。漫画很好看。剧情虽然拖沓依旧很喜欢,节奏能稍微快点就好了。人设美,人物塑造也不错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6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日常
符合日常搞笑番该有的所有期待,节奏略微平缓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5-19 / 标签: 2010年10月 后宫 Manglobe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每一集都有攻略妹子们热血沸腾的紧张感(?)汐宫栞和花音这两部分相当喜欢//七分钟的bgm很好听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0-10-3 / 标签: 2020 剧场版 StudioColorido 久保带人 川野達朗 漫画改 奇幻
7.5 啊这个时髦值和流畅感真的爱了爱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5-20 / 标签: 2010年10月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原创 恶搞
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但是特别有趣w//不对电波但依旧好看 -
龙之界点! 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橘秀樹 / 城崎火也 / 石浜真史
2015-2-1 / 标签: 2011年1月 轻小说改 奇幻 studiodeen
中二时期的我很喜欢(op很好听。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5-19 / 标签: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犯罪 反乌托邦
朱妹表现得相当饱满!最喜欢朱妹了!结局中规中矩,结尾前的大脑们很精彩,吓了一跳,寓意nb。总体节奏叙事比较混乱,该讲的没讲,不该讲的都讲了,太中二了//总体6分,大脑的寓意+1分
看过的标签
- 102漫画改
- 69奇幻
- 62战斗
- 58原创
- 47剧场版
- 42轻小说改
- 41搞笑
- 29恋爱
- 27校园
- 22治愈
- 21热血
- 19日常
- 18科幻
- 16悬疑
- 16MADHouse
- 15A-1Pictures
- 14魔法
- 14泡面番
- 13小说改
- 13Production.I.G
- 13百合
- 12京都动画
- 12WEB
- 11竞技
- 11Type-Moon
- 11ufotable
- 10BONES
- 9梶浦由记
- 9J.C.STAFF
- 9后宫
- 9剧情
- 92014年4月
- 9国产
- 9超能力
- 9运动
- 82018年4月
- 8奈须蘑菇
- 8推理
- 82018年1月
- 8青春
- 82016年4月
- 7WITSTUDIO
- 72012年10月
- 7studiodeen
- 72013年4月
- 7TRIGGER
- 7童年
- 63D
- 6P.A.WORKS
- 6OVA
- 6吉卜力
- 6游戏改
- 6花田十辉
- 6猎奇
- 6子供向
- 6新房昭之
- 6吉田玲子
- 6宫崎骏
- 5Netflix
- 5山田尚子
- 52015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2016年1月
- 5荒木哲郎
- 5AIC
- 52010年10月
- 52017年7月
- 5BrainsBase
- 5SHAFT
- 5菅野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