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2-5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魔法少女 漫改 萌 日常 搞笑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2-3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犯罪 科幻
没看最后2集,人物塑造可以,有悬疑氛围,代入感不错,剧情没看完不知道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3 / 标签: 悬疑 智斗 漫改 邪道 孩子们的冒险
看到第2部评价就放弃了第一部后4集;但第一部还是可以的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6-8 / 标签: BONES 奇幻 TV 战斗 超能力 漫改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2-3 / 标签: 推理 心理学 犯罪学 漫改 奇幻
后面12集没看,前面24集很强。人物十分有特色且立体饱满;作品设定有意思,配合人物演出有很强的代入感;剧情除了电视机里的假L那里死了有点小崩,其它地方都能做到让我醍醐灌顶,留下深刻的印象,且没有逻辑错误;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23-2-4 / 标签: 热血 梦想 冒险 民工 集英社 战斗 漫改 搞笑
太久之前看的了,前面可以,和之国开始后面没看。蛋糕岛篇注水有点多,但打戏还行;最喜欢东海篇,沙漠篇、乔巴篇还有cp9篇很喜欢,明哥篇、顶上战争、水之都篇、以及空岛篇也还可以,其它不太清楚;人物塑造肯定立体,剧情普通吧,主要是氛围好,一直有种独属于ONE PIECE的梦想式浪漫感、还有那种伙伴的温馨感,这是这部作品最宝贵的东西。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6-8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搞笑 经典 原创 神作 美国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