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哆啦A梦 大山版 ドラえもん
1787话 / 1979年4月2日 / 無 →もとひら了→ 芝山努
2023-7-24 / 标签: 1979 童年 科幻
确实童年神作 虽然我不会打10分 但哆啦A梦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7-24 / 标签: 2021 异世界 冒险
第二季比第一季略强 原因主要是故事更展开了而且制作依旧好 整体一个味道 我喜欢这种小说才有的史诗感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23-7-24 / 标签: 2003 搞笑 校园
这篇确实是不电波的搞笑番的顶级 不日常也不校园 但很搞笑 有些梗有点老了 无厘头程度也没有过高 个人认为属于接受程度很高的顶级搞笑番 但是遗憾的是 20年过去了 没有很多强有力的竞品 顶级搞笑番 看一部少一部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7-24 / 标签: 2020 战争 热血
不再是战斗热血 而是战争热血 我们要对战争反思 但也要看见战争中扭曲到极致人类感情 那是上位的存在 不是我们圈中人能左右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24 / 标签: 2022 喜剧 恋爱
与第三季一起补的 与第二季一样的水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7-24 / 标签: 2022 战争 热血
8分抗议一下无限拆分的尾声动画制作 整体我很满意 会看到最后的最后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7-24 / 标签: 2021 战斗 热血
在停不下来方面是顶级一档的 整体完成度也很好 虽然看完了印象不会很深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7-24 / 标签: 2017 恋爱 搞笑 乐子
请只看前半部分 后面过失太大了 打分很纠结 前六集的贵圈真乱型乐子真的很少见 所以忽略后六集给8分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4 / 标签: 2022 家庭喜剧 搞笑
家庭喜剧类搞笑 现在反而比较少见的类型 我觉得漫画更好看一点 这种题材后期容易乏力 但第一季值得8分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7-27 / 标签: 2007 搞笑 日常
设定不错哦 家庭与校园的不错结合 一季出来这么多角色 虽然结构和不少桥段有些年代感了 但整体观感很不错 推荐还是要补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7-24 / 标签: 2022 异世界 搞笑
搞笑番 把很典的东西讲的很新 很不容易 漫画画风乱了点 番剧做的不错更能接受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7-24 / 标签: 2022 战斗 奇幻
我觉得很不错了 不要预先自己代入要求太高 个人认为原作也不是神作 但风格太独特了的确不好动画化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8-7 / 标签: 2011 校园 搞笑
笨测第二季相比第一季制作水平没有下滑 相比第一季主要的缺点是补全会议部分比较少而独立 有些意犹未尽并且使得整体搞笑程度略微下降 另外的问题是人设的固定化 这也是搞笑番常见的问题 人设固定使得人物变为造梗工具 而桥段本身也会重复 还好整体来说这个现象在第二季只是初现并不严重 整体仍旧力荐相比第一季减一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8 / 标签: 2023 扭曲 偶像 百合
完结后挺久一次性补完的,题材不是很是我的菜,但确实好看,优点很多。补完番后有看了不少分析和二创,比番剧本身更有趣。这类番也许就是乐在这种氛围吧。回到制作本身,三渲二非常精致,我不排斥并且甚至有种预感这是未来。剧情设置很精细,而且不矫揉造作,我的想法是,这可能即是个优点(因为可以当作推理小说一样分析),也是个缺点(因为限制了一些部分剧情的起飞程度)。但这部作品编剧的把控很好,看得出是反复打磨过的,使得缺点很不明显。整体非常推荐,值得静下心来一看。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8-7 / 标签: 2011 校园 搞笑
OVA部分剧情在第一季和第二季之间 剧情是连贯的建议不要跳过 制作水平与第一二季相当且很有诚意 评分与第二季一致 整体力荐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3-7-24 / 标签: 2011 日常 废萌
虽然电波 但是意外的能接受 需要静下心来笑的一作 但个人觉得平均分给高了太多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3-7-24 / 标签: 1996 推理 悬疑
打分给童年 但不会再看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17 / 标签: 搞笑 后宫 逆天 2023
提前看了一些漫画,其实漫画我觉得一般般,梗有点硬,而且这个主题的劣势就是主线发展没有任何悬念,也就没有任何惊喜。我比较喜欢意想不到的梗,这个漫画就比较少。回到番剧来,制作我觉得很好,能把漫画的优点放大,这一季的部分(也就是漫画的开头)我觉得是原作最好看的部分,可惜我看过了,如果直接看番应该体验更好。这部番大部分都是在某录播捎带看的,这种看过原作就有些无聊的搞笑番,跟大家一起看一起吐槽是不错的选择。这一季我可以给8分,只是有些担心下一季。下一季漫画我也没看了,看看到时候体验如何吧。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8-5 / 标签: 2020 猎奇 冒险
作为剧场版完成的不错 因为篇幅限制后期节奏有些怪 黎明卿的人设很典型 谈不上新颖但是构造的还可以 普鲁修卡的人设有些可惜 作为这篇的隐藏主人公 感觉剧情设置上还差临门一脚 因为后期的仓促以及剧情设置上的限制 整体个人认为这部与第一部水平基本持平 但是已经有一定的把控不当的痕迹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7-25 / 标签: 2004 搞笑 校园 恋爱
开头挺劝退的 我记得我入坑了两次才看进去 只能说这种慢热设定类搞笑番 都需要你耐心看完前几集 沉浸进去后会发现桥段设计很不错 属于好笑不刻意的高级搞笑番 同时角色会有发展而不是像很多搞笑番那样只能固定人设 有些场面看完后很久还记得 这可比很多廉价堆梗纯无厘头的要难不少 校园恋爱部分可能第二季会多一些 有一两个人设做出了顶级校园恋爱番的水平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8-5 / 标签: 2017 冒险 猎奇
虽然黑深残 但是完全能看下去 至少是一个会讲故事的好作品 设定很多而且随时再补充 但是讲的好就不违和 故事的沉浸感强 但也不是最强的一档 节奏控制其实还能再好一些 动画制作很好 这部作品虽然漫画只看了很少几话 但是我觉得明显是动画强于漫画的 动画对于氛围的营造完成的不错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胃药
描写偏写实且细腻的恋爱番 我不评论三观或者剧情合理性 我个人觉得这都不是问题 开头挺好 整体性连贯性都不错 而且设定比较特殊 值得推荐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与第一季一样 不可多得的类型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7-24 / 标签: 2019 恋爱 搞笑
少有的我喜欢的恋爱番 青春的遗憾感很足啊 不是那么好玩了但也没关系 个人打分会比第一季低一分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29异世界
- 27恋爱
- 262022
- 25战斗
- 142021
- 142023
- 14热血
- 13后宫
- 132019
- 13校园
- 122020
- 92017
- 9科幻
- 9日常
- 8奇幻
- 8猎奇
- 82014
- 72013
- 7冒险
- 72018
- 7百合
- 62016
- 62011
- 6悬疑
- 5哲学
- 52012
- 52015
- 4治愈
- 4推理
- 4战争
- 42006
- 4智斗
- 42009
- 3穿越
- 32010
- 3肉番
- 3剧场版
- 3沙雕
- 3偶像
- 32007
- 3泡面番
- 3卖肉
- 2家庭喜剧
- 2吐槽
- 2致郁
- 21995
- 2性转
- 2美国
- 2战车
- 21997
- 2乐子
- 2机战
- 2原创
- 2轻小说改
- 2萌
- 2军事
- 2Netflix
- 2童年
- 11979
- 11992
- 1龙傲天
- 1厕纸
- 1胃药
- 1脑洞
- 1情怀
- 11965
- 1萌豚
- 1游戏改
- 1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