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彩限的怪灵世界 無彩限のファントム・ワールド
14话 / 2016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秦野宗一郎 / 池田和美
2016-3-31
本片不推荐京蜜、作画厨以外人员观看。/信仰加持,我觉得还是能给个7分,毕竟本身定位就是给新作画练手,愚蠢卖肉的搞笑单元剧,有几话也还不错~/完结撒花 我认为这种神作画卖肉无脑单元喜剧作品应当珍惜,最后一集相当舍不得 。每周愉悦的20分钟~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7
7.3!虽然依旧是异世界网游模式的大众轻小说题材 但是第一话意外的还不错 先7分观望吧/竟然慢慢的变成了个人本季前三...../完结撒花 期待2季!!!!!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6-1-12
OP不是HSW,不愉快です。/好拖 6.5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第二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7月17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10-21
所有卯月主角或者伪主角回7.4 其余4.9分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8-14
6.5 扯淡,无聊,俗套,主角声优太出戏,最后强行吊打太恶俗。团结的大家庭的亲情刻画很赞,奶奶真厉害。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7-2
6.6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7
怀着想哭找虐这个不纯的目的来瞻仰此作的,但到目前为止ep14都没什么感觉...继续看吧/这个时候就能看出很多现在沃金常用的演出手法了啊~/日常真的既充满gal味又无聊.../6.8吧 自私如我 最后一集的矛盾和嘴炮都严重和我三观对不上 不过这幕和告白场景的演出还是相当赞的 目前看来第一季实在没什么好吹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11-11
6.5 也就开头和学姐的丝袜有点新鲜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