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7-1-2
第一集观感超良好/千岁终于被婊哭了!我好兴奋啊!/再这个节奏下去我可能要给6分了 这片到底想表达什么/最后一集还行吧,最终还是走了俗套的觉醒路线,虽然也觉醒了兄控...6.5/10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5-10-22
6.7 上神大人太可爱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27
6.6 节奏太慢 因为只改了三卷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7-2
6.5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16-3-25
美术风格张狂而纯净,节奏和分镜平衡又充满力度,BGM一触即发毫不逊色,整集观感目前1月最强,疯房子我信你啊!(而且似乎香菜也能跑步?终于有妹子能运动的运动片了..../8集感想 高开低走 除了第一话基本都非常平庸没有什么亮点 果然AVG改还是那个德行/EP12吹早了 跟苍彼同分吧 6.8 -
艾特熊和赛娜鼠 Ernest et Célestine
1话 / 2012年12月12日 / Stéphane Aubier、Vincent Patar、Benjamin Renner
2016-7-26
6.5 暖暖的水彩很舒服 也很困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11-5
6.5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8-12
适合初中生和有关于爱情的青春回忆的人看,我这种从小到大的阴暗死宅,跟新海诚八字不合。从头到尾,只想睡觉。6分还是勉强看在作画的面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