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5-7-2
大概动画留下印象的只有歌和五话寺 5.5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6-13
8.5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8-14
怎么说呢,电影的作画和节奏实在太棒了,以至于可以让人忽略很多不合理的细节。7.69分,因为我讨厌这个看似有了美好的成长但其实然并卵虐成狗的结局...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5-10-14
7.2 比赌博默示录好多了,如果我懂麻将应该会更好看一点。但是越来越拖扣分太多,比赌默还拖,打BOSS打了十几集还尼玛没打完是个坑,摸个一饼摸了整整一集还没摸出来,全程1.5倍速最后三集快进过也没觉得缺看了什么。 -
海贼王 祭典男爵与神秘岛 ONE PIECE THE MOVIE オマツリ男爵と秘密の島
1话 / 2005年3月4日 / 細田守 / 尾田栄一郎 / すしお、山下高明、久保田誓
2016-3-31
8.3 细田守作品里我的TOP2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5-7-30
8.8 称不上烂尾,但的确结尾完全比不上之前的部分,所以扣了点分。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5-8-12
新海诚怎么这么喜欢搞异地恋,小清新萝卜片,成也设定败也设定,从头到尾都想吐槽女主角这个心理素质怎么被选上当的萝卜驾驶员。7.1不如言叶之庭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6-3-23
竟然是夏日大作战。。。。而且比夏日大作战好看多了 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