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10
支线扯淡至极,细节bug无数,奇幻部分太过突兀,大部分泪点充满算计和过度煽情,我已经不是靠刻奇就能喊神作的低龄观众了。这片如果只有渚线和汐线我能打7分,但现在6分全给沃金制作,-1分给两个我无论如何也释怀不了的bug:1渚为什么不提前两周去yiyuan备孕2汐为什么不去大yiyuan查血看病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6-13
8.5 说起来龙虎和WA2同样都是胃痛向恋爱作品,我怎么就这么喜欢龙虎而反感WA2呢.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7
7.4 个人感觉智代篇比第一季22+1集合起来都要好看3倍,原因可能是撇去了无聊拖戏的日常只保留了精华部分,故事也更符合我的胃口吧。智代真好啊真好啊,这种妹子只存在于二次元吧....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6-7
怀着想哭找虐这个不纯的目的来瞻仰此作的,但到目前为止ep14都没什么感觉...继续看吧/这个时候就能看出很多现在沃金常用的演出手法了啊~/日常真的既充满gal味又无聊.../6.8吧 自私如我 最后一集的矛盾和嘴炮都严重和我三观对不上 不过这幕和告白场景的演出还是相当赞的 目前看来第一季实在没什么好吹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5-10-13
勉强7分 不觉得这部能顶上神作的名头。旁白神烦,反派塑造太差,简直是教科书般的二逼反派,作为斗智心理片却大部分都能猜到下步的行动,走桥部分更是扯淡至极,小boss的嘴炮也及其中二黑暗幼稚。原作塑造的三观除了告诫大家不能赌博其余都没有营养,E卡还不错但越来越拖,抽签部分我已经开两倍速了。但是抛去这些开司的塑造和动画的制作上有一些亮点,令人看着并不会无聊。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16-3-8
8.5 为什么里面的人都在搞基....以及镜头和动作真牛逼,完成度上基本无可挑剔,没有什么能减分的地方,唯一的缺陷就是剧情了不过我觉得剧情倒也无所谓,爽片嘛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8-12
适合初中生和有关于爱情的青春回忆的人看,我这种从小到大的阴暗死宅,跟新海诚八字不合。从头到尾,只想睡觉。6分还是勉强看在作画的面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