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推理
懸疑伏筆和陰謀鬥爭都十分純樸的療癒番。製作水準值得肯定,節奏也很舒適不需要繃緊神經打醒十二分精神,躺在沙發上邊做復建邊看也能看得很開心,陪伴我度過了漫長的薦髂關節炎療程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4-2-1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轻小说改 穿越 A-1Pictures
風格較硬派的isekai小品。著眼於一群普通人咬牙求生,試著邁向明天的故事,這種平凡中隱隱顯露出的不平凡應該值得多一點肯定 // 節奏非常慢,卻因背景水彩的筆觸、流暢的敘事外加優秀的氛圍塑造成為了少數我不會開倍速觀看的異世界作品。整體文戲有著平均之上的水準,夾雜較多獨白。有許多篇幅著墨於異世界的日常而非戰鬥,像是準備伙食、在市集殺價、雕刻、需要縫縫補補的衣物等,呈現出的這種生活感意外地舒服。幾首由RON親手操刀的插入曲也蠻耐聽 // 通過過多的靜態畫面以及防具失而復得的作畫失誤能明顯能感受到製作經費的拮据。不過兼用卡算藏得有技巧,且三不五時還是會有流暢亮眼的動作編排(開場圍毆哥布林+打殭屍的團體戰等等)能夠在經費不足下有這般表現,監督中村亮介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 讀了幾章原作後再次被中村的改編實力給震驚到,十文字青真該給中村亮介磕頭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4-1-3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喜剧 MADHouse
非常好製作非常好ost非常好哨笛,安茲工會裡各式各樣的異種工會成員以及守護者們的設定都蠻有意思的,原作者應該是資深電你蛋和coc玩家 // 這種康熙微服私訪前9集還覺得挺新鮮,但第10集開始觀感就變得很坐牢,不僅流水帳打戲也都是回合製對波,開二倍速都覺得慢長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4-1-27 / 标签: 轻小说改 转生 millepensee 奇幻 喜剧
前半的單口相聲和後半展開後的世界觀都蠻有趣的,但製作有夠爛,從初期的奇怪分鏡奇怪運鏡到後期的劣質三渲二+圖層平移式人物運動,言傳身教地向觀眾傳遞了什麼叫作「慘遭動畫化」 // 雙線敘事以及兩線之間錯開的時間線算亮點,不過作為對照組的勇者線處理得實在糟糕,這個自我意識過剩且啥實力都沒有還總幻想自己是救世主的屁孩太令人無語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8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百合 转生
政治戲兒戲經不起推敲的工業糖精,賣百合賣的太生硬了// ost碟不錯,有幾首帶哨笛的蠻好聽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11-1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龙傲天 StudioPastoral 转生
色指定好看,不過每次系統一講話那些無用特效的堆疊感覺像極了我的pv檔 // 這個異世界種田也太白開水,主角每次都是碾壓,得來过于輕鬆了。演出和作畫水準瘋狂補救,bgm尚可EG非常穩,op寺島自己的詞......一言難盡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9-3-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穿越 搞笑 葦プロダクション
這龍傲天也太樸實了太好笑了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7-7-6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校园 MADHOUSE
据说是「超能力轻改套路型烂片」这个概念的开创者?剧情压缩得过头,原著水平也不怎么样...看完后基本逻辑都理不清,简直烂出艺术 // 这部竟然是疯房子的???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5-22 / 标签: 喜剧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OVA SILVERLINK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5-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现代 群像 朱夏
总算落幕了,从非日常回归到日常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4-8 / 标签: 轻小说改 群像 BrainsBase
群像+乱序,时髦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5 / 标签: 轻小说改 战争 历史 NUT
爽到了谢谢。bgm好脚本台词好演出好,說是主打戰爭但也有反戰視角。逻辑严谨还不会有故弄玄虚的做作感觉。不過人设画风还有偶尔的作画崩坏讓人不喜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BrainsBase 现代 群像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12-18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奇幻 BrainsBase 现代 群像
喜欢这个结局,能让多数人满意的并不纯粹的HE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WHITEFOX 穿越
多数角色的刻画还是比较模板化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4-11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ufotable
ufo好有钱...只可惜很多站桩对话的部分忍不住打瞌睡(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Passione
节奏让人感到莫名的恼火,第一集开火箭剧情推进得让人十分蛋疼但后期拖得要命又几乎全程崩 // 所以爲什麽OP开场那个部分主角的头发随风飘扬而身旁的树却一直是静止的,这个问题困扰了我整整十二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9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feel.
崩的少了,但節奏好赶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4-12-7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科幻 校园
徒手接子弹,手撕解放军,雷剧不分国界(ry)....BGM总体质量不差但插入的時機總是很突兀,音響監督是不是和這片有仇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4-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校园 恋爱 喜剧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5-1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轻小说改 喜剧 恋爱
可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4-5-4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校园 恋爱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4-4-28 / 标签: 轻小说改 NOMAD 科幻
喜歡碼農魔法師這種設定...只可惜製作實在是不盡人意,敘事順序也讓人摸不着頭腦
看过的标签
- 70奇幻
- 64漫改
- 51原创
- 45校园
- 35轻小说改
- 34喜剧
- 32剧场版
- 263D
- 24恋爱
- 24国产
- 21科幻
- 20游戏改
- 20治愈
- 19热血
- 14泡面番
- 12子供
- 11A-1Pictures
- 10少女
- 10小说改
- 10studiodeen
- 10OVA
- 9后宫
- 9BONES
- 8乙女向
- 7童年
- 7MADHouse
- 7推理
- 7群像
- 7J.C.STAFF
- 6BL
- 6BrainsBase
- 5短片
- 5穿越
- 5欧美
- 5玄机
- 5TRIGGER
- 5青春
- 5现代
- 5SUNRISE
- 4转生
- 4迪士尼
- 4萝卜
- 4京阿尼
- 4SHAFT
- 4StudioPierrot
- 4悬疑
- 4武侠
- 4西山居
- 4P.A.WORKS
- 3东映
- 3体育
- 3音乐
- 3Ordet
- 3Satelight
- 2ProductionI.G
- 2GoHands
- 2NOMAD
- 2致郁
- 2SILVERLINK.
- 2朱夏
- 2furry
- 2福煦
- 2皮克斯
- 2LIDENFILMS
- 2异世界
- 2MAPPA
- 2WHITEFOX
- 2GONZO
- 2AIC
- 2Mangl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