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6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2011年10月 正义 前传 阴谋
fate/zero看完了,与stay night相比,这的确称得上是一次史诗般的战争。直到最后,没有任何人得到救赎,为了追求圣杯这个所谓的万能的许愿机,每个人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愿望,每个人都贯彻着自己的“正义”,究竟谁对谁错,在这里是没有意义的。你眼中的正义,在我的眼中其实不过是全世界的恶罢了..........(2012年6月24日fate完结纪念) -
女生万岁 first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first season
11话 / 2004年7月6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 牧野竜一
2012-1-2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Bravo 川澄绫子
槽点满载,全程高能反应 -
女生万岁 second season GIRLSブラボー second season
13话 / 2005年1月27日 / あおきえい / まりお金田
2012-1-2 / 标签: 卖肉 工口 川澄绫子
一如既往,男猪的病真是奇葩啊...... -
GJ部 GJ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藤原佳幸 / 新木伸(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4-8-4 / 标签: 2013年1月 轻小说改 动画工房 TV 下野紘
冲着第三话和各个ED,加两分!部长这么萌简直就是犯规啊,这怎么让人受得了^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8-10 / 标签: OVA 1995 肉 搞笑
男主正能量爆棚,值得我们这些2022年的躺平青年学习2333。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2-7-15 / 标签: GAL 幻想 业障啊 2008年1月
人设非常的不错,故事也挺感人的,赞助画面略微凶残,有些情节的确是很虐心,每个人的性格十分的鲜明;究竟什么是正义,谁是对的,谁是错的,随着时间的的推移,也渐渐的发生了改变,值得欣慰的是,没有犯错的人得到了宽恕,曾经的施暴者得到了救赎,这样的关于两个ojisan的H故事(喂).....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4-3 / 标签: 吸血鬼 HELLSING ova 平野耕太
觉得把这部作品当做一部燃片酷片来看实在是过于浪费,在极致的华丽与激情的背后,元首(仮)用自己的生命阐述对战争的向往与追求,那一声『欢迎回来,伯爵 我回来了,伯爵』将整部剧作推向了最高峰。在十足的疯狂背后,实在是对信仰、对责任、对自我的执着。前面几话实在是看得够痛快,十年磨一剑简直有着剧场版似的水准与风范,后半部分更是丝毫不逊色,穿插感人的暗黑风格展露无遗。【史诗作完结纪念】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3-6-21 / 标签: HELLSING ova 2011 2011年7月 平野耕太
正片以后的小点心,感觉不错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2-2-7 / 标签: key Kanon 京阿尼 催泪 奇迹 2006年10月番
真琴篇是最让我感动的部分,对于一个人的思念,不管是狐狸还是少女,都不是不会有丝毫改变的。 这个在风雪交加的南国小镇发生的故事,这个与众多幸运与不幸的少女之间发生的故事,让我永生难忘!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12-6-10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Disney
-
我的妹妹是A罩杯小恶魔 My妹~小悪魔なAカップ
2话 / 2012年7月6日 / 寿蘭子 / わかつきひかる、みやま零「My妹~小悪魔なAカップ」(美少女文庫/フランス書院)
2012-9-19 / 标签: 里番 妹妹
-
死刑判决 NEEDLESS
24话 / 2009年7月2日 / 迫井政行 / 今井神 / 加藤裕美
2012-5-26 / 标签: NEEDLESS 你的蕾丝 吐槽新神作 必杀技 钻头
吐槽很到位,卖萌也不少,就是黑历史那里看得很虐心.....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2-7-20 / 标签: 下限 成年小女警 恶搞 美式 GAINAX 节操 特摄
强大地吐槽向作品,无所不在的捏他,无处可逃,无处可躲!!!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5-1-2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非常喜欢这种游走于梦境与现实的叙述方式。每一次睁开双眼,身处相同的的部屋,看着同一块天花板,却不知这一次是否是在梦境中醒来。 -
恐怖宠物店 Petshop of Horrors
4话 / 1999年3月1日 / 平田敏夫 / 秋乃茉莉
2012-9-28 / 标签: D伯爵 秋乃茉莉 ova 黑暗 人性
伯爵D的性格好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
看过的标签
- 52TV
- 34OVA
- 31里番
- 23童年
- 20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2国产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2013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18X
- 10京阿尼
- 9搞笑
- 8后宫
- 8科幻
- 8治愈
- 8MADHouse
- 72012年10月
- 7迪士尼
- 7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2012年7月
- 6PoRO
- 618禁
- 6H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2013年10月
- 5Disney
- 5漫画改
- 52012年4月
- 5J.C.STAFF
- 5岸诚二
- 4卖肉
- 4Type-Moon
- 4吸血鬼
- 4SHAFT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肉
- 4原创
- 4OAD
- 4恐怖
- 4四月番
- 4催泪
- 4美国
- 4pixar
- 4大沼心
- 4内涵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轻小说
- 42014年4月
- 3NTR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3SUNRISE
- 3推理
- 3花澤香菜
- 3国产动画
- 3下限
- 32008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吉浦康裕
- 3key
- 3神作
- 3恶搞
- 3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