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5-21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真是的,其实世界观设定的是很不错的,本来是像当做一个严肃的“战争片”来食用的,但这种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感觉真是让人五味杂陈……纯粹是因为斯雷因这个角色,加一颗星 2020-4-5 奔三了,再看,十颗星 这就是人生啊,狗日的虚渊玄,一个作品,过了六年,仍然让人如鲠在喉,你赢了,我期待着,什么时候,再来捅我一刀?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 吉浦康裕
2012-2-7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机器人 科幻 吉浦康裕 ova 伦理 机器人三定律 イヴの時間 未来 六花 禁断
机器人与人类,这两者之间究竟有什么不同呢?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1-11-23 / 标签: 內涵作 适合静静地看 イヴの時間 人形萝卜 dori系
好想要一个萌萌的萝卜啊!!!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7-10-17 / 标签: 妖精的旋律 血腥 Elfen_Lied 冈本伦 TV
真是从头血腥到尾,好多情节都记不清楚了,只记得娜娜这个角色是最让人怜爱也最让人心痛的。露西吧,唉,就算了吧……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7-2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科幻 TV SUNRISE
几乎取代主线的单元剧正好成为了诉说各个人物背景与刻画人物性格的最大便利之处,这使得我感觉不单单是主角四人组,甚至是每一个反派、各个行星上仅出现了一话的人,都是如此的鲜活、如此的血肉丰满。时代的错位感也给人一种如同洗脑般的迷幻体验,在失去秩序的无垠宇宙中看似懒散却又不失自己的信念与他人的羁绊地活着,应该再没有比这更寂寥却又诙谐浪漫的事了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3-4-2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よう子 剧场版 cowboy 星际牛仔 菅野洋子 SUNRISE
这种恍若梦境的飘渺感,就仿佛自己也真的中了病毒一般 -
花园 ガーデ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4月26日 / 緑のルーペ(『ガーデンⅠ』/コミックハウス)
2013-10-6 / 标签: 里番 pinkpineapple OVA
看了动画完全不懂想要讲什么,看了漫画才知道除了啪啪啪以外还有这么多情节……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2-2-7 / 标签: 君吻 纯爱 GAL 幼驯染 少女 2007-10
虽说最后剧情十分感人,但是,中间睡着了好几次......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4-2 / 标签: 泽野弘之 2013年10月 今石洋之 原创 TV
取个「斩服少女」这个样的译名让布教难度一下子上升了好几个层次啊!!!魂淡!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5-6 / 标签: 伊藤润二 猎奇 恐怖 ova 瓦斯的逆袭 瘆人 浑身发麻
直面最深层次的恐惧时所保有的理智,是多么让人痛苦的东西啊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2-3-26 / 标签: ryo 中村悠一 ProductionI.G NTR
人设是相当的不错,原创动画总是别有一番滋味,I.G的作品质量应该也没有问题 不过越看越觉得剧情略狗血啊......接着往下看,各种NTR不时让人大呼过瘾,种种神展开让人眼前一亮....然后结尾.....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12-6-10 / 标签: 童年的回忆 搞笑 H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2-7-10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吾朗 剧场版 治愈系 1963年 时代感 横滨
浓郁的时代感的确有通过人物与环境的描写有逼真的还原出来,不管是鲜明特色的服饰,还是人与人之间朴实的对话,斑驳掉漆的老建筑,还是热衷于各个社团的高中学生。大爱剧中的男生制服,帽子看上去超帅的!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13-12-14 / 标签: OVA 尸体派对 2013年7月 恐怖
游戏就没有玩完,心理承受能力还是远远不够,每一个操作都要自己动手,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恐怖了。看这个OVA的契机纯粹是为了打发一个通宵,反正四集嘛,时间也比较合适。一个人黑屋+戴着耳机看了几乎一夜后……现在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被惊吓了一整晚,可中途就是停不下来!整个人现在感觉都恍惚了……觉得有点神经衰弱了……最后一幕也是,都已经放下心来了,突然来个什么展开?!两只手!一人一只!还有断面!天哪……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2-4-2 / 标签: Jazz-HipHop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神作 Nujabes
在江户时代演绎的嘻哈文化,也就只有渡边与Nujabes能够做到如此的天衣无缝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22
-
ジャングルDEいこう!
3话 / 1997年03月26日 / もりやまゆうじ / もりやまゆうじ / もりやまゆうじ
2023-7-26 / 标签: OVA
这种魔性的画风和脑洞。。。嗯,很有上个世纪的感觉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4-13 / 标签: 2012年10月 漫画改编 TV 荒木飞吕彦
荒木飛呂彦在这个作品里面的思绪简直是天马行空,想象力牛逼到不行。剧情总是给人一种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德意志的出现也带来的一种时间错位的新鲜感。BGM也不得不说是一大亮点,特别是到最后两话,画面与BGM的完美结合简直让人大呼过瘾。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BONES 2014年1月 TV
完全没有完结的感觉,果然这样的放送方式存在着刺探市场的打算吧。光从人设上来说,很喜欢哈妮和博士,对棒球服还是不感冒,果然对于赏金猎人来说还是得穿西装和风衣嘛。
看过的标签
- 52TV
- 34OVA
- 31里番
- 23童年
- 20轻小说改
- 18剧场版
- 12国产
- 1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12013年4月
- 11新房昭之
- 10花泽香菜
- 1018X
- 10京阿尼
- 9搞笑
- 8后宫
- 8科幻
- 8治愈
- 8MADHouse
- 72012年10月
- 7迪士尼
- 7欧美
- 6渡边信一郎
- 62012年7月
- 6PoRO
- 618禁
- 6H
- 6Production.I.G
- 5百合
- 52013年10月
- 5Disney
- 5漫画改
- 52012年4月
- 5J.C.STAFF
- 5岸诚二
- 4卖肉
- 4Type-Moon
- 4吸血鬼
- 4SHAFT
- 4菅野洋子
- 4校园
- 4肉
- 4原创
- 4OAD
- 4恐怖
- 4四月番
- 4催泪
- 4美国
- 4pixar
- 4大沼心
- 4内涵
- 4虚渊玄
- 4泡面番
- 42014年7月
- 4轻小说
- 42014年4月
- 3NTR
- 3庵野秀明
- 3GAINAX
- 3SUNRISE
- 3推理
- 3花澤香菜
- 3国产动画
- 3下限
- 32008年10月
- 32013年7月
- 3吉浦康裕
- 3key
- 3神作
- 3恶搞
- 3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