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21-12-10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4月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轻百合 萌 搞笑
很好看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21-11-1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梱枝りこ 佐仓绫音
挺治愈的废萌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1-10-8 / 标签: 东京喰种 2018年4月 TV 漫改 战斗 续作 东京喰种:re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6-10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原创 2018 亲情 川井憲次 动画电影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1-12-10 / 标签: 治愈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奇幻 百合 萌
纯纯的治愈,能让心情变好的神作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21-11-21 / 标签: 治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萌 漫改 搞笑 小木乃伊到我家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1-12-10 / 标签: 日常 2018年1月 萝莉 TV 搞笑 漫画改 SILVERLINK. 三颗星彩色冒险 童年
少有的真正让人感受到儿童的动画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22-1-9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美食 TV Studio五組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还不错,很有意思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12-1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2018年1月 早见沙织 励志 南极
在我心中地位很高的作品,真的非常喜欢了,音乐也可以加一星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4-6-25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欧美 动画电影
好久以前看的补个标,老实说我并不怎么喜欢这部电影传达的思想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6-9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12-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2017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TV 萌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1-9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调教咖啡厅
很出色的搞笑日常动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12-10 / 标签: WHITEFOX 末世 2017年10月 废土 漫画改 公路片 少女终末旅行 科幻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1-11-18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17年10月 兽耳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非常优秀的治愈动画,而且是真百合,强推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11-2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岩井俊二 恋爱 烟花 神前暁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12-10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茅野爱衣 催泪 奇幻 松冈祯丞
感觉比tv要好看一些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1-11-21 / 标签: 2017年7月 地狱少女 能登麻美子 TV 原创 致郁 studiodeen 阎魔爱 续作
看前六集就行了,感觉没前三部好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21-11-22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7月 游戏改 GAL改 TV 搞笑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补标,我还记得我当时追的时候笑得有多开心,非常会玩,但作为gal改确实不合格,仅仅当成小剧场看就可以了。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11-1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2017年7月 职场 日常 NEWGAME 萌 TV
芳文yyds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1-11-1 / 标签: 萝莉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后宫 音乐 日常 轻改 萌
因为tinkle来看的,不过并不是很好看,靠着萝莉坚持看完了,6分全部给画师tinkle。。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21-10-20
很久以前看的,已经忘了讲啥的了,补个记录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5-22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年7月 TV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治愈
隐喻非常多,奇幻题材的神作
看过的标签
- 188TV
- 125漫画改
- 60轻小说改
- 59搞笑
- 50原创
- 46剧场版
- 45百合
- 41日常
- 37奇幻
- 36战斗
- 36漫改
- 32治愈
- 28热血
- 26恋爱
- 22J.C.STAFF
- 22A-1Pictures
- 20校园
- 19OVA
- 18科幻
- 17异世界
- 17芳文社
- 17萌
- 16后宫
- 15京阿尼
- 15游戏改
- 15悬疑
- 15轻改
- 14萝莉
- 13泡面番
- 13动画工房
- 13CloverWorks
- 12GAL改
- 11催泪
- 10MADHouse
- 102022
- 9花泽香菜
- 92017年4月
- 9推理
- 9续作
- 9钉宫理惠
- 9MAPPA
- 82020年1月
- 8魔法少女
- 8虚渊玄
- 8进击的巨人
- 8WITSTUDIO
- 82023年10月
- 82022年10月
- 82020年10月
- 7穿越
- 7刀剑神域
- 7超能力
- 72017年7月
- 7音乐
- 72021
- 7动画电影
- 7JOJO
- 72015年1月
- 7BONES
- 7新房昭之
- 7轻百合
- 72022年7月
- 7ufotable
- 7泽野弘之
- 62015年7月
- 6萌豚
- 62022年4月
- 62023年4月
- 6冒险
- 6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