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3-10-28
日本特色保保别YY了,现实不是这样的。不管再怎么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你也有意无意地忽略了一些人。咱能不能别随便爆衣,太媚了。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10-3
日常系里意外得不那么吵闹的番,不会很搞笑但是看得很舒服。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在人物冲突上用力过猛,老子看到重女就想一巴掌过去。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一群高中女生能搞得这么苦大仇深,难道这是新时代的黑深残?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21
京阿尼归来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追这种悬疑番简直折磨//这NTR好有新意...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4-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原创 治愈 剧场版
bgm标记200达成,这么一个有意义的数字给了千与千寻真是太好了!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3-3-13 / 标签: 原创
嘻哈,hip-hop对我来说只能算是锦上添花,但在个别神回如11、14集里音乐确实起到了关键的作用。私以为混沌武士最强的是讲故事的能力,每一集的起承转合都相当老练,看着顺畅而不突兀。SC里的所有武士元素我其实都不感冒;但作为公路片看着确实非常舒服。相比于主线我还是更喜欢个别神回,短小精悍。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3-2-13
一9分,二7分,三5分,四6分,五7分,六3分,七7分,八4分。平均5.125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ep1.我理解前半段交代背景要安静一点,但后面番茄酱时间还燃不起来?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百合 日常 轻百合
仍然感觉差了点东西,但年度动画前五是没跑了//ep8.神!//新时代轻音?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2
大部分时间制作都不行,感觉在看动态漫画,还好最后几集做得不错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2-11-25 / 标签: 原创 科幻
在我的性感带上疯狂蹦迪,前几集神棍的感觉太棒了。剧情逐渐清晰,思想理念的碰撞明确后反而让我感到无聊,也就是图一乐的水平。结局感觉有点着急了,不过最后在天桥的一幕做的非常好!最后,我如果不好神棍这一口,也就给7分了。(mark,虽然细节不一样,但后面我想到了eva,小圆,C+C)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我十分支持剧场版讲述步入社会后的事,前一个小时的观感也很好。但是后面让露营场计划重生的方案是否过于草率,这方案真的能通过吗?缺少充分合理性的二重反转是我最讨厌的。让这个计划就这么成为遗憾,但五人蛰伏后再一起去别的地方开心露营,这样的剧情安排更符合“步入社会”的背景。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2-11-3
大概过了几处重点剧情的还原,只能说改编得差强人意;为了动画化做的“小”修改都很失败,离我心里的标准答案有差距,重点批评“白学构图”,让白学蒙受诸多非议、嘲笑,我情愿你不做这个宣传。13集还包含冬马的补充剧情,只能大概过一下剧情,作为精髓的情感刻画还是还原地不够,当然这也是gal和动画不可逾越的差别。冬马补充剧情的插入时机很好,算是平衡一下IC篇雪菜和冬马的力量对比吧。(快去玩游戏!)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7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在赛博朋克这个狗屎世界观下的悲情浪漫反叛故事。对本片大部分的批判都可以用赛博朋克这个世界观来解释,因为赛博朋克被创造出来本来就是供人们批判的;赛博朋克对人全方位的残酷压迫异化,让人看完后只剩深深的无力与绝望感。所以这绝不是以爱情为主线的片。剧情没啥新意但表现得不错,算是文戏武戏两开花,远超一部广告片的水准。额外吐槽一句第一集的剧情和电锯人神似。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8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8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画面作画不行,音乐音监摆烂,作为唯一优点的剧情还被节奏和演出弄得一坨,最后想力挽狂澜的25集也一般般,22年最大cjb。但综合看下来最大问题果然还是演出和节奏,听你在哪儿流水账我为什么不去看小说?动画的优势完全没体现出来。
看过的标签
- 21原创
- 18校园
- 18剧场版
- 13SHAFT
- 13新房昭之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2百合
- 12恋爱
- 11日常
- 8西尾维新
- 8治愈
- 7GAINAX
- 6MADHouse
- 5心理
- 5A-1Pictures
- 5搞笑
- 4热血
- 4芳文社
- 4庵野秀明
- 4战斗
- 3荒木哲郎
- 3WITSTUDIO
- 3催泪
- 3虚渊玄
- 2推理
- 2轮回
- 2山田尚子
- 2西尾維新
- 2Feel.
- 2GAL改
- 2音乐
- 2励志
- 2凉宫春日
- 2J.C.STAFF
- 2EVA
- 2今敏
- 2萌
- 1BONES
- 1新海誠
- 1Type-Moon
- 1赛博朋克
- 1龙骑士07
- 1轻百合
- 1Netflix
- 1CloverWorks
- 1StudioBind
- 1钉宫理惠
- 1TRIGGER
- 1异世界
- 1JOJO
- 1进击的巨人
- 1ufotable
- 1Nitro+
- 1京都动画
- 1麻枝准
- 1新海诚
- 1科幻
- 1key
- 1龙与虎
- 1宫崎骏
- 1悬疑
- 1意识流
- 1纯爱
- 1穿越
- 1Production.I.G
- 1大沼心
- 1爱情
- 1汤浅政明
- 1吉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