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0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17-12-26
7.3分。OP的3D效果有点过头了,中规中矩的番剧。正义老头与邪恶少年的超能力之战。さ~ゲームを始めよう!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5-20
画面有些粗糙呢,音乐还可以。黄段子真是辛苦翻译了2333 -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クジラの子らは砂上に歌う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梅田阿比(秋田書店「月刊ミステリーボニータ」連載)
2018-1-29
作画精良,OPED加分,设定新颖。7.5分吧(还我萨米小天使~~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4-16
全程吃喝玩乐甩黄段子,大半夜看饿了的说。 有那么一两话还是有点意思的,不过剧情整体还是勉勉强强吧,STAFF搞事情系列(还我粉毛团长啊~~ 画面精美加分,人设加分,OPED加分,喜闻乐见玩一下超炮魔禁fate梗,桌游部分似乎海星。 (个人7分偏下梯队作品)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6
作画精良,配乐完美,设定新颖。3D作画应用很成熟,期待第二季了。当时看完脑子一热给了9分,冷静下来想想还是还是有点缺憾的,剧情方面还是差了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27
画面偏暗可能有点压抑,总之设定还是很不错的。后期主题升华得很棒了。配乐加分不少,OPED也不错,人设加分。emmm所以集齐了三大萌CV就召唤了几只杏鲍菇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2-2
清流。OPED加分,naginagi配乐有点厉害。作画略显贫穷,但依然掩盖不住她独特的风格。正是懵懵懂懂的那种感觉吧,很认真地在讲几位少年少女的青春恋爱物语了,个人8分。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18-4-24
剧情漏洞颇多,人物塑造混乱。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有点难受的那种,wtm直接怀疑人生。动画整体节奏似乎还行,结局也不算太烂尾。TO BE CONTINUED过分了,可不想再看这样的番了,再您妈的见网吧羔子(摔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17-12-29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贫穷说不上, 就是在极力避免打斗场面,说好的大战呢。剧情不说了,有点老套,总之诚意不足吧。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4-18
感觉还挺好的说。新房+神前晓的配合,再加上女主熟悉的人设,很明显的物语系列既视感。并且整部动画给人的感觉就是穿越时空的少’年\\\\\\\'+命运‘球’之门,水上电车那里是在致敬千与千寻?音乐方面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了,插入曲和主题歌都和剧情搭配得不错,画面暂时无感,对SHAFT印象不算太深,也达到了个人心中剧场版动画的水准,当然声优有点棒读就...毕竟不是专业CV。总之看下来没有传说的那么烂的说~(7.7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2
良心剧场版。没看TV直接来的。只是主角感情线有点太快.....10分不足9分多一点点那种吧。作画配乐精良,ED单曲循环。总之强烈推荐了。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19-6-8
OP听出了StylipS的感觉。量产型穿越厕纸番,而且很粗糙,有点扎手。说好的手机呢,几乎没用到哇,剧情没有什么脑洞。原作大概也就这种水平了。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9-6-15
但是剧情太快了。一部番看下来没记住任何一个人的名字,包括主角的全名(bgm38)。制作很有IS的感觉,但是剧情太快了。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3
基本是半追番状态看完的。作画崩掉了,剧情海星,问题不大。CV阵容豪华,OPED阵容一样豪华。然而....6.7分左右吧。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外传 剑姬神圣谭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外伝 ソード・オラトリア
12话 / 2017年4月14日 / 鈴木洋平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12-31
作为外传补充正传剧情还是非常不错的(倒不如说这剧情设定看上去这边更像是主线),洛基这一族的角色越发饱满,在正传里面看到总是会觉得很亲切,只是结尾仓促了些,显得剧情主线有些有头没尾。川澄saber声线咏唱魔法过于帅气,我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