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1-16 / 标签: 动画 2010s 轻改 剧情
①看到最后才发现监督不是太了,一众女性主创确实有不一样的视角,但是演出总体感觉偏平淡了。②结尾职业表字幕给出了好多已经离去的工作人员,一路走好。(2019-01-13)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0-1-16 / 标签: 动画 2010s 轻改 剧情 爱情
①为机凯种致以最高敬意。②其实剧情经不起推敲,而且密度很大,导致细节的大量缺失。(2019-01-09)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19-12-27 / 标签: 喜剧 动画 校园 青春 后宫 2010s 轻改
①开播前一直就被吐槽第一卷和后面的剧情差距太大,因此制作组如何改编就显得很重要。开播前普遍的预测是只做第一卷的内容,但结果3集就做完了。制作组的思路很明确,就是尽量避开校园欺凌这种严肃话题,转而侧重于对后宫喜剧的解构。②制作质量算是本季度较好的,同时演出是一大亮点,通过各种颜艺、鬼畜以及吐槽来达到反套路的目的,也创造了诸如长椅之类的梗。③出场角色过多造成的后果就是配角几乎没有塑造,完全沦为“工具人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12-4 / 标签: 奇幻 动画 轻改 冒险 喜剧 2010s 后宫
放福利就对了。(2019-07-09) -
COP CRAFT コップクラフト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板垣伸 / 賀東招二 / 木村博美
2019-10-2 / 标签: 轻改 2010s 动画 犯罪 科幻 警匪
小公司没有足够的实力,不从外包做起,直接开始独立制作动画,崩坏、PPT是自然的。让本来一部很有潜力的片子直接暴死。(2019-10-02)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8-7 / 标签: 动画 2010s 青春 百合 音乐 轻改
原作、监督、系列构成、人物原案等都由女性担任,展现了不同于以往男性视角的青春。(2019-08-07) -
贤者之孙 賢者の孫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田村正文 / 吉岡剛 / 澤入祐樹
2019-7-1 / 标签: 奇幻 后宫 动画 2010s 烂作 轻改 喜剧 冒险
本来这类作品不带脑子看应该是能够爽的,可这部倒好,幼稚的剧情,重复的演出,毫无存在感的反派,让人怎么也爽不起来。(2019-07-01)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6 / 标签: 动画 后宫 战斗 爱情 轻改 2010s 烂片
作画崩坏就足够判死刑了。(20219-03-31)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13 / 标签: 奇幻 动画 轻改 冒险 喜剧 2010s
最大的问题就是节奏太慢了。(2019-03-12)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9-2-6 / 标签: 轻改 奇幻 动画 2010s 喜剧
①真不喜欢这种色彩风格,看的挺难受的。②装逼大于智斗。(2019-02-06)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2-5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动画 2010s 烂片
意义不明。(2019-02-05)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9-2-5 / 标签: 轻改 战斗 后宫 动画 2010s 烂片
粪作。(2019-02-05)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2-3 / 标签: 冒险 动画 奇幻 轻改 2010s
经费不足啊,最后的大战场面不够大啊!(2019-02-03)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9-2-3 / 标签: 动画 冒险 2010s 奇幻 轻改
骨王全程掉线,我不想看什么蜥蜴人还有管家。(2019-02-03)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9-2-3 / 标签: 冒险 动画 奇幻 轻改 2010s
反派都好弱啊,唯一能打的还是自己的虎子。(2019-02-03)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9-1-5 / 标签: 动画 后宫 校园 青春 2010s 烂片 轻改
①像极了青春期的中二少年的意淫,无聊、恶心。②为什么每个女性角色的胸都这么大,唇色都这么成熟?(2019-01-04)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8 / 标签: 动画 青春 恋爱 校园 轻改 2010s
①观感从开头的惊艳到最后的无味一路下降,而结局更是把这种感觉推到了顶点。②在看本片的时候我总会有种《物语》系列的一点既视感。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12-13 / 标签: 恋爱 爱情 青春 动画 校园 2010s 轻改
爱情大于性欲。(2018-12-13)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8-3 / 标签: 青春 动画 2010s 轻改 校园 音乐
①京阿尼在KA时代(后角川时代)最好的动画,情感细腻,作画精致,既没有《K-ON》的刻意卖萌,也没有《京紫》的面瘫。②轻微的百合、日剧跑、性格恶劣的女主是我最喜欢的部分。③下一曲即将奏响。(2018-08-01)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治愈 动画 剧情 轻改
1.很显然,《京紫》拍残了。2.剧情非常弱,铺垫少,无法动人。而涉及到战争的则非常智障。3.《京紫》有庞大的世界观,但Violet并没有能力撑起整部剧,所以显得很“鸡肋”。4.分集质量参差不齐,剧本和分镜时好时坏。5.可能拍成半年番会好很多。(2018-04-05)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8-3-17 / 标签: 动画 爱情 青春 轻改 经典 吐槽 剧情
1.最后结局的爆发太爽了。2.无论男主选择什么社团,故事都不会改变,因为男主觉得自己是主角,但其实小津才是。3.玫瑰色的校园生活根本不存在,因为社会本身就不是玫瑰色的。4.男主用了3个月爬出自己的四叠半房间,重新审视自己,重新审视周围的人,重新审视自己的经历,接受了自己。(2018-03-17)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3-2 / 标签: 爱情 青春 动画 喜剧 奇幻 轻改
一个奇妙而漫长的夜晚。第一段斗酒太好了。但一切都只是梦,一场容不得半刻清醒的梦。春宵苦短,尽情去爱;只要有酒,我就会一直喝下去。(2018-03-02)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2-17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三部曲中最好的一部,姬丝秀忒·雅赛劳拉莉昂·刃下心我爱你。(2018-02-17)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8-2-17 / 标签: 动作 爱情 动画 奇幻 轻改 情色 暴力
你们为什么不在一起啊?打戏其实挺酷的,但水是真的。(2018-02-16)
看过的标签
- 888动画
- 3092020s
- 277漫改
- 275喜剧
- 268奇幻
- 2632010s
- 190轻改
- 175经典
- 157动作
- 154科幻
- 145剧情
- 130冒险
- 123校园
- 117烂片
- 86青春
- 82战斗
- 79爱情
- 74后宫
- 702000s
- 67悬疑
- 56日常
- 54恋爱
- 53短片
- 49百合
- 40萌系
- 37吐槽
- 32治愈
- 29热血
- 27犯罪
- 271990s
- 26推理
- 24音乐
- 24卖肉
- 24GAL改
- 23京阿尼
- 17情色
- 15历史
- 141980s
- 14战争
- 14惊悚
- 13key
- 12智斗
- 11迪士尼
- 10里番
- 10肉番
- 9梦工厂
- 9励志
- 9家庭
- 8泡面
- 8催泪
- 6皮克斯
- 6运动
- 5血腥
- 5特摄
- 5武侠
- 5暴力
- 5古装
- 5游戏改
- 4搞笑
- 4同性
- 4职场
- 4致郁
- 4美剧
- 4恐怖
- 3政治
- 3dc
- 3机战
- 31970s
- 3偶像
- 2手游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