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24 / 标签: MADHouse 花田十辉 南极 2018年1月
看到第四话忍不出来评论了,太精彩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歌剧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如果最后一集平稳结束,我会给八分,但结尾远超我预期。少女歌剧是我这一季唯一追完的番,感觉少女歌剧在脱宅的边缘把我拉了回来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音乐 人间真实
个人心中京阿尼中可以排前三的作品,相比较传统的日本动画,这部显得异常的真实而且独树一帜。一定要有第二季啊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5-12-14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科幻
a1的渣制作,还好没有毁掉神剧情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7-14 / 标签: 岸诚二 Feel. 纯爱 月色真美
近两年最开心的一次追番经历,每集都能看好几遍,最后几集爆炸,令人回味无穷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1-2 / 标签: 魔法少女 虚渊玄 致郁
一集6星,三集7星,9集9星,看完后变成了圆厨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1-2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音乐
一点小瑕疵已经完全不能改变我打十分的决定,这部番的音乐人物作画实在太过耀眼。结局完美,看了漫画是致郁,不知道为什么看了动画给我更多的是治愈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1-2 / 标签: AngleBeats! 死后的团长 Angel 麻枝准
心中的准神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WHITEFOX 雷姆 轻改 小林裕介
这番得带脑子去看,否则很容易暴露自己的智商和情商。真的是近几年来少有的大制作,有种staff都拼尽全力的感觉。虽然最后心疼雷姆,但结局所表达的涵义与之前486对两位女主的态度是一致的,很合理,最后的表白气氛渲染很到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9 / 标签: P.A.WORKS 水島努 原创动画
下半季比上半季更加出彩!每位动画爱好者都不应该错过的佳作。看完这部作品,我也要开始努力工作了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阿松 PIERROT 福山潤 搞笑
如果不是后半段官方的卖腐掉节操,这部动画我能给十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5-1-3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冈田麿里 治愈 茅野爱衣
很棒的励志番,最后一集真的感动了我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6-7-21 / 标签: 独角兽 GUNDAM 泽野弘之 SUNRISE
理念不同,比起伪夏亚,我更愿意接受这篇所弘扬的主题。始终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才能找到活着的意义,说教也好,洗脑也好,强行灌输理念也好,这些都无所谓了。对世界来说,人活着本身就是一件可有可无的事情,但作为个体的我们,如何想要活出精彩的人生,这一点很关键。泽野弘之的配乐很棒,与高达这种宏大的世界观相当契合。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5-1-3 / 标签: 治愈 日常 喵帕斯 SILVERLINK.
真的很好看,我喜欢这种描述日本乡村的动画。字幕组也是棒的不行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1-2 / 标签: Clannad 人生 京阿尼
几乎完美的作品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2 / 标签: 空之境界 Type-Moon 奈须きのこ 两仪式
大片的感受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1-2 / 标签: Fate Type-Moon 三王 Saber
无可挑剔的制作,但离神作还有一定距离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StayNight UBW
前期剧情上没有太多期待,十二集的ed+精良的制作给了我更多的期待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1-2 / 标签: 治愈 元气囝仔 小野大辅 治愈系
看完之后就一直和周围人安利这部作品,请允许我给一个任性的分数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2 / 标签: 空想科学 宫野真守 Steins Gate
伪科学动漫作品制作的极限!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28 / 标签: 2016年1月 studiodeen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逗比
我觉得人设没问题,挺符合搞笑的风格的。小说插画有点太美了。个人觉得一月最好的让人看的最轻松的作品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5-7-11 / 标签: 京阿尼 推理 校园
评完京吹之后发现冰菓还没评价,只能说两部作品制作方面都同样的优秀,细节处理都良心到爆炸。但京吹通过我黄和丽奈的灵魂共鸣(也就是京黑口中矫情的卖百合)能戳中我的兴奋点,让我每一集都可以看很多遍,但冰菓没有。所以冰菓在我心中只能算是佳作!
看过的标签
- 4京阿尼
- 4Type-Moon
- 3搞笑
- 3治愈
- 3A-1Pictures
- 2SILVERLINK.
- 2音乐
- 2轻小说改
- 2MADHouse
- 2岸诚二
- 2TV
- 2UBW
- 2科幻
- 2花田十辉
- 1来自新世界
- 1致郁
- 1Studio五组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三王
- 1丸户史明
- 1TRIGGER
- 1古川知宏
- 1歌剧
- 1PIERROT
- 12014年4月
- 1反乌托邦
- 1漫改
- 1冈田麿里
- 1WHITEFOX
- 1轻改
- 1空想科学
- 1太田雅彦
- 1動画工房
- 1茅野爱衣
- 1舰队collection
- 1雷姆
- 12018年1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阿松
- 12015年10月
- 1珈百璃的堕落
- 1康娜
- 1少女☆歌剧
- 12018年7月
- 1南极
- 1月色真美
- 12016年1月
- 1结城友奈是勇者
- 1山田尚子
- 1人间真实
- 1排球!!
- 1喵帕斯
- 1希德尼娅的骑士
- 1小林裕介
- 1逗比
- 1寄生獣
- 1四月は君の嘘
- 1元气囝仔
- 1寄生兽
- 1运动番
- 1AngleBeats!
- 1虚渊玄
- 1燃
- 1校园
- 1空之境界
- 1鋼の錬金術師
- 1荒川弘
- 1宫野真守
- 1蘑菇
- 1奈须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