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14-1-12 / 标签: 萌 伪娘 2007年10月 校园 菌 搞笑 治愈
很萌很清新很欢乐,治愈力满载,酿了我吧~ -
海月姬 海月姫
11话 / 2010年10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東村アキコ / 羽山賢二
2014-1-9 / 标签: 宅女 伪娘 2010年10月 能登麻美子 Brain s・Base 大森貴弘
很欢乐的片,可惜短了,本来漫画也没画多少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1-11-11 / 标签: 伪娘 あおきえい 2011年1月
想当女孩的男孩和想当男孩的女孩的故事...很细腻的一部作品,故事节奏和人物心理把握都很到位,想不到aokiei还是个能文能武的监督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1-10-23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9年1月 百合 小林ゆう 伪娘 SHAFT
新房手中的伪娘+百合,各种吐槽各种欢乐。声优演绎真是精彩,还有那首超好听的“君に、胸キュン”,百听不厌~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11-10-23 / 标签: 百合 伪娘 2009年10月 AIC
原作未看,两人间的纠结的暧昧关系是个亮点,但仅此而已,没有发扬光大。剧情有些平淡(果然没有小三战斗力便不足么。。),配角单薄(某伪娘除外),制作简单。。还好节奏把握和声优表现还不错,可以一看。
看过的标签
- 32百合
- 25治愈
- 22搞笑
- 15MADHouse
- 15萌
- 142008年10月
- 13校园
- 132008年4月
- 12科幻
- 122007年4月
- 11Type-Moon
- 112007年10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09年1月
- 10ufotable
- 10J.C.STAFF
- 10GONZO
- 102009年10月
- 102009年7月
- 92008年7月
- 9少女
- 9GAL
- 8IG
- 82009年4月
- 8萝卜
- 8奈须きのこ
- 8DEEN
- 7京阿尼
- 7竞技
- 7BONES
- 7Brain
- 72008年1月
- 7轻小说
- 7AIC
- 72010年4月
- 7SHAFT
- 72007年7月
- 7燃
- 6s・Base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武侠
- 6励志
- 6A-1
- 6伪娘
- 6纯爱
- 6动作
- 5大森貴弘
- 5富奸
- 5萝莉
- 5棒球
- 5后宫
- 5国产
- 5催泪
- 5SUNRISE
- 52010年10月
- 42010年1月
- 42011年1月
- 4key
- 4妖怪
- 4JUMP
- 42011年4月
- 42007年
- 4GAINAX
- 4XEBEC
- 43D
- 4月光
- 4傲娇
- 4空之境界
- 3田中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