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4-1-9 / 标签: 催泪 治愈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期待过高了,作为大魔王的作品这部实在太弱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1-12 / 标签: 悬疑 不死酒 永生之酒 成田良悟 轻小说 大森貴弘 Brain s・Base 2007年7月
好小说遇上神改编。华丽丽的三条时间轴同步进行的叙事手法,风格迥异又魅力十足的每个角色,当一块一块拼图组合完成,看清整个故事后给观众的震撼。。。很难找到可以相提并论的作品。也很喜欢作者骨子里那股对善良和正义的信仰。 -
BLUE DROP 天使们的戏曲 BLUE DROP ~天使達の戯曲~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大倉雅彦 / 吉富昭仁 / 竹田逸子
2014-1-12 / 标签: 百合 科幻 治愈 2007年10月
这对百合有爱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1-10-24 / 标签: 须奈蘑菇 type-moon P.A.WORKS 安藤真裕
看点是打戏很精彩~蘑菇你怎么写出这么弱的剧情。。。 另,428游戏神作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4-1-11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07年12月
甜死人不偿命的百合片,感情还算有真实感,画风也很美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4-1-12 / 标签: Nitro+ 5pb 2008年10月 科幻 MADHouse
原作没玩,动画不好看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2 / 标签: 団子大家族 Key 京阿尼 麻枝准 2007年10月 GAL 催泪
Key社催泪神作之一。游戏10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1 / 标签: 催泪 key 京阿尼 人生 galgame 2008年10月
只玩过游戏但是,动画能达到三成功力就可以是催泪神作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12 / 标签: Clannad 麻枝准 智代 GAL 京阿尼 Key
智代党头顶青天! 看完这个意犹未尽的同学请果断下载智代after游戏,御姐和萌萝莉(泪腺崩坏)等着你~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4-1-12 / 标签: 动作 百合 八木教广 MADHouse 2007年4月
还我的泰蕾莎女神 ToT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1-10-24 / 标签: 黑叔 2009年10月 BONES
单元剧变连续剧后更精彩了 ><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9 / 标签: 超能力 2007年4月 BONES
黑叔一生推啊,太帅了。单元剧做到这种水准已经满足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4-1-12 / 标签: minori GAL SHAFT 大沼心 2008年10月
gal改编中质量上乘,画面和音乐的美感爆表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4-1-12 / 标签: GAL SHAFT 大昭心 2007年10月
难得的gal改编作,画面和音乐的艺术美,大多数同类作品无法企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1-10-23 / 标签: Fate UBW type-moon 2010年1月
这货不是UBW。。。果然TM的东西必须交给幽浮桌来!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1-6 / 标签: 玄幻 Type-Moon 虚渊玄 Fate 2011年10月 ufotable
zero就是老虚和蘑菇那爱的结晶哇哈哈。。。还记得看小说时候那股热血沸腾的感觉,征服王霸气! 幽浮桌的改编挺满意的,个人觉得比fate SN的动画好多了。。 -
GA 艺术科美术设计班 GA 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12话 / 2009年7月6日 / 桜井弘明 / きゆづきさとこ / 渡辺敦子
2011-10-24 / 标签: 治愈 萌 AIC 2009年7月
一群喜欢画画的小女生的生活故事~ 想象力丰富,很有新意的片子,画面简单却有活泼的感染力。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1-11-11 / 标签: 友情 富奸 1999年
虽然都在骂坑,却不得不叹服富奸的构思,剧情里随处可见天才的闪光。 另,两小无猜的友情,居然能如此美好... -
猎人 OVA2 贪婪大陆 HUNTER×HUNTER OVA 第2期 GREED ISLAND
8话 / 2003年2月5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冨樫義博 / 田頭しのぶ
2011-11-11 / 标签: 富奸
-
猎人 OVA3 贪婪大陆 最终季 HUNTER×HUNTER OVA 第3期 G・I Final
14话 / 2004年2月18日 / 所俊克(79-82)、佐藤真人(83-92) / 冨樫義博 / 佐野英敏(79-84)、青木哲朗(85-92)
2011-11-11 / 标签: 富奸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1-10-28 / 标签: 神作 GONZO 2003 千明孝一 蒸汽朋克 冒险
史诗级科幻冒险片,设定、剧情、战斗、音乐...最让人难忘的是那追求自由飞行的浪漫。 关于剧情走向,大背景交代很隐晦。只有16集公主的一句台词:陛下,度西斯已毁于严寒,我安那托勒也正受到酷热侵袭,现在不是打仗的时候了。 这是后半部各方不得不积极行动的原因所在,也是最后exile所解决的问题。然而在前面13集度西斯被迫弃国移民那却一句交带都没,会看不懂。
看过的标签
- 32百合
- 25治愈
- 22搞笑
- 15MADHouse
- 15萌
- 142008年10月
- 13校园
- 132008年4月
- 12科幻
- 122007年4月
- 11Type-Moon
- 112007年10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09年1月
- 10ufotable
- 10J.C.STAFF
- 10GONZO
- 102009年10月
- 102009年7月
- 92008年7月
- 9少女
- 9GAL
- 8IG
- 82009年4月
- 8萝卜
- 8奈须きのこ
- 8DEEN
- 7京阿尼
- 7竞技
- 7BONES
- 7Brain
- 72008年1月
- 7轻小说
- 7AIC
- 72010年4月
- 7SHAFT
- 72007年7月
- 7燃
- 6s・Base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武侠
- 6励志
- 6A-1
- 6伪娘
- 6纯爱
- 6动作
- 5大森貴弘
- 5富奸
- 5萝莉
- 5棒球
- 5后宫
- 5国产
- 5催泪
- 5SUNRISE
- 52010年10月
- 42010年1月
- 42011年1月
- 4key
- 4妖怪
- 4JUMP
- 42011年4月
- 42007年
- 4GAINAX
- 4XEBEC
- 43D
- 4月光
- 4傲娇
- 4空之境界
- 3田中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