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1-10-23 / 标签: 催泪 2011年4月 長井龍雪 A-1
一部各方面来说都制作精良的催泪弹,虽然很想吐槽为什么主角们要纠结于完全不能称得上是过错的童年往事,但在简直有些刻意的煽情手法下还是控制不住泪腺崩溃。。如果能少一些无病呻吟的煽情,多讲述一些温暖的友情其实效果会更好。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1-10-23 / 标签: 2010年4月 A-1 水岛努 燃 棒球 竞技
难得没有主角光环的体育类动漫,其实应该比我感觉的更燃才对,只是我还是没把棒球规则搞明白。。orz -
铁腕巴迪 DECODE 第二季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12话 / 2009年1月9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2011-10-23 / 标签: Birdy 赤根和樹 2009年1月 A-1
延续了第一季的质量,故事情节和动作场面都如此张力十足,OPED都很好听,难得的佳作。结局补完:nataru蹲好监狱直接jump回来找巴迪姐姐了(被拖走...) -
铁腕巴迪 DECODE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
13话 / 2008年7月4日 / 赤根和樹 / ゆうきまさみ(小学館「週刊ヤングサンデー」連載) / りょーちも
2014-1-11 / 标签: 動作 科幻 A-1 赤根和树 2008年7月
高水准的制作真良心,不卖萌不装B,真正意义上的好动画。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4-1-12 / 标签: 科幻 2008年1月 PERSONA A-1
叙事不行,游戏向?
看过的标签
- 32百合
- 25治愈
- 22搞笑
- 15MADHouse
- 15萌
- 142008年10月
- 13校园
- 132008年4月
- 12科幻
- 122007年4月
- 11Type-Moon
- 112007年10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09年1月
- 10ufotable
- 10J.C.STAFF
- 10GONZO
- 102009年10月
- 102009年7月
- 92008年7月
- 9少女
- 9GAL
- 8IG
- 82009年4月
- 8萝卜
- 8奈须きのこ
- 8DEEN
- 7京阿尼
- 7竞技
- 7BONES
- 7Brain
- 72008年1月
- 7轻小说
- 7AIC
- 72010年4月
- 7SHAFT
- 72007年7月
- 7燃
- 6s・Base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武侠
- 6励志
- 6A-1
- 6伪娘
- 6纯爱
- 6动作
- 5大森貴弘
- 5富奸
- 5萝莉
- 5棒球
- 5后宫
- 5国产
- 5催泪
- 5SUNRISE
- 52010年10月
- 42010年1月
- 42011年1月
- 4key
- 4妖怪
- 4JUMP
- 42011年4月
- 42007年
- 4GAINAX
- 4XEBEC
- 43D
- 4月光
- 4傲娇
- 4空之境界
- 3田中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