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4-1-12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 2008年1月 咱 经商
节奏偏慢,还算欢乐。老人语气的卖萌值得一看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4-1-12 / 标签: 呆毛 搞笑 校园 2008年1月
没第一季那么欢乐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4-1-12 / 标签: 治愈 J.C.STAFF 2008年1月
不错的单元剧,喜欢这种描写情感的故事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4-1-12 / 标签: 社会问题 吐槽 2008年1月 SHAFT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继续绝望吐槽的续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4-1-12 / 标签: 校园 纯爱 2008年1月 P.A.WORKS
校园纯爱片,TT可以算是顶尖之作了,而且还是原创故事。情感和心理刻画入微,当年追番时论坛上满满的党争和分析贴。。 -
女神异闻录 -圣洁之魂- PERSONA -trinity soul-
26话 / 2008年1月5日 / 松本淳 / 石井百合子
2014-1-12 / 标签: 科幻 2008年1月 PERSONA A-1
叙事不行,游戏向?
看过的标签
- 32百合
- 25治愈
- 22搞笑
- 15MADHouse
- 15萌
- 142008年10月
- 13校园
- 132008年4月
- 12科幻
- 122007年4月
- 11Type-Moon
- 112007年10月
- 11新房昭之
- 112009年1月
- 10ufotable
- 10J.C.STAFF
- 10GONZO
- 102009年10月
- 102009年7月
- 92008年7月
- 9少女
- 9GAL
- 8IG
- 82009年4月
- 8萝卜
- 8奈须きのこ
- 8DEEN
- 7京阿尼
- 7竞技
- 7BONES
- 7Brain
- 72008年1月
- 7轻小说
- 7AIC
- 72010年4月
- 7SHAFT
- 72007年7月
- 7燃
- 6s・Base
- 6悬疑
- 62011年10月
- 6武侠
- 6励志
- 6A-1
- 6伪娘
- 6纯爱
- 6动作
- 5大森貴弘
- 5富奸
- 5萝莉
- 5棒球
- 5后宫
- 5国产
- 5催泪
- 5SUNRISE
- 52010年10月
- 42010年1月
- 42011年1月
- 4key
- 4妖怪
- 4JUMP
- 42011年4月
- 42007年
- 4GAINAX
- 4XEBEC
- 43D
- 4月光
- 4傲娇
- 4空之境界
- 3田中芳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