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8-10-18
17年最强剧情番。。后期剧情太劲爆了。。男主智商爆表+全程在线。。女二也智商超叼。。香菜也很萌。。可惜编剧老是虐相麻。。太心疼了。。后面几集神转折看着真是爽。。剧情10分。。不过监督在有些地方的演出处理上面还是差点火候。。个人评分:9.14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7-7-25 / 标签: 死后文
事实证明大河内一楼做主线确实不稳定。。早期的作品也是如此。。做单元剧的功力要好一点。。。本番也是以单元剧为主。。主线不崩的话还是一部佳作。。设定方面和逻辑方面BUG比较多。。第10集个人单给10分。。单刷了几十次了。。每次都能感动我。。整体7.75分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应该是10月最满意的番剧了。。有正经。。有沙雕。。有感动。。加上不错的创意和演出。。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个性。。最喜欢纯爱了。。这也许就是原创番魅力吧。。。最喜欢第7 第8集。。超棒。。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相比第一季没有那么惊艳了。。剧情更平滑。。整体表现还行。。最后一集平稳收尾。。LIVE演出不错。。最后UFO太草了。。希望第三季发挥好点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我TM半年看了个啥??迷家 v2.0??这结局??WTF??这片子是不是要告诉我们搞百合会孤老终生?? 本体给6分。。7分给第13集。。13集之后完全是在瞎扯蛋。。任性的放飞自我。。什么鬼东西。。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7-21
挺好看的剧场版。。唯一槽点也就是叫松岗念48个人的名字了吧。。好出戏。。虽然松岗吼的也多。。但是感情还是很到位的。。另外求婚有点突兀。。整体观感还可以。。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10-1
本季最喜欢的作品之一。。观感非常棒。。故事节奏也好。。人物感情刻画也细腻。。难得的佳作。。表面看似是卖情怀游戏的作品。。就算你不是那个年代的人依然可以被这个精彩的故事感动。。3D动画方面做得也不错。。看起来比较舒服。。。男主虽然有时候情商比较低。。但是性格意外的讨喜。。好想把小春娶回家。期待后面3集OVA。。评分:8.77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6-10-15
人物刻画满分。。分镜满分。。。人物真实。。性格丰满。。不做作。。。没啥太大黑点。。整体非常优秀。。。个人给8.72分。。可惜BGM是整分制。。给8分太低。。就给9分吧。。。
看过的标签
- 11新房昭之
- 9空之境界
- 7西尾维新
- 7key
- 6物语系列
- 4搞笑
- 4治愈
- 4菅野洋子
- 4寒蝉鸣泣之时
- 4EVA
- 4童年
- 4庵野秀明
- 4Clannad
- 3日常
- 3魔法少女小圆
- 3约会大作战
- 3虚渊玄
- 3渡边信一郎
- 3暴力美学
- 3地狱少女
- 3阎魔爱
- 3后宫
- 3能登麻美子
- 3攻壳机动队
- 2Air
- 2今敏
- 2神山健治
- 2黑岩
- 2龙与虎
- 2士郎正宗
- 2最终兵器彼女
- 2黑礁
- 2科幻
- 2境界的彼方
- 2Fate
- 2Type-Moon
- 2P.A.WORKS
- 2新海诚
- 2麻枝准
- 2天元突破
- 2超电磁炮
- 2御坂美琴
- 1魔神坛斗士
- 1新剧场版
-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 1破
- 1AngleBeats!
- 1未来日记
- 1夏日大作战
- 1数码暴龙
- 1小野不由美
- 1童年经典
- 1阿凡提
- 1BLACK★ROCK
- 1ufotable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押井守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氷菓
- 1男子高中的日常
- 1EVA新剧场版
- 1野良神
- 1月刊少女野崎君
- 1巴哈姆特之怒
- 1白箱
- 1四月は君の嘘
- 1ANOTHER
- 1黑岩射手
- 1命运石之门
- 1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