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5-20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漫画改 二期
AB part之间的小剧场超有趣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12-16 / 标签: 2015年7月 朱夏 轻小说改 二期
看得很过瘾,期待明年1月大结局(☆w☆)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三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3期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 / 馬越嘉彦
2018-9-29 / 标签: 2018年4月 BONES 漫画改 三期
-
CLAMP仙境 CLAMP IN WONDERLAND
2话 / 1994年11月21日 / 高橋久美子(1)、加藤裕美(2)
2012-6-7 / 标签: SP CLAMP
要不是所有的都看过这东西还真是没有多大意义....但是看过感觉就不一样了Orz -
彩云国物语 彩雲国物語
39话 / 2006年4月8日 / 宍戸淳 / 雪乃紗衣(角川書店「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大島美和
2012-6-6 / 标签: 2006年4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动画很意外的没印象诶...基本的印象都是小说里的Orz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3-9-18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多周目向,一周目请回避弹幕及评论。(果然还是觉得银很像是夏目和秋濑或的孩子....Orz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八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8
26话 / 2018年3月24日
2019-10-7 / 标签: 欧美 TV 2018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有萌有燃有后宫有搞笑,虽然并没有哪一项特别出彩,但总体上调和的不错。作为美食番创意有点低于期待值,但总的来说还是很有趣的。 //会发(bao)光(yi)的料理才是好料理! -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1-2-11 / 标签: 2006年4月 BeeTrain 漫画改 二期 CLAMP
最后剧情是神棍了吧....是吧....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24 / 标签: 2014 欧美 原创 二期
最后还是嘴炮定胜负感觉有点失望,不过美式大团圆结局至少不会很心塞。细节与亮点同在,感动和成长同行。8分,不掺水。//同人的姐弟恋真棒啊(重点不对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6-7 / 标签: 2011年10月 Asread 漫画改
-
妄想学生会* OAD 生徒会役員共* OAD
9话 / 2014年5月16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1-6-16 / 标签: 2014 OAD 漫画改 GoHands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11-21 / 标签: 2015年7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难得的剧情向,一口气看下来还是很过瘾的,但估计要追的话应该很累。OPED都不错,尤其是凹酱的那一版(〃∀〃) 作画惨不忍睹,经常看着看着就浮现出“你谁”的疑问,不过就季番来讲动作场面基本比较良心,没有特别多的PPT。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6-21 / 标签: 2012年10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福山一年更比一年萌!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7-6 / 标签: 2015年1月 WEB 漫画改 泡面番
玩梗厨的狂欢。黄段子加的有点硬,不过知识普及还是很好的。(ED&MIKI+1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11-4 / 标签: 2023年1月 A-1Pictures 游戏改
比预期强不少,看得出横尾当时有挺多想法在游戏里没能实现。全程看下来剧情方面改动还挺多,加了原创和衍生作品的剧情,也埋了不少伏线,希望后面二期能都收回来吧。作画方面一路下滑,好在万策了四个月保住了最后四集,就是这个油腻上色看到最后也没习惯;音乐音响似乎是沿用了游戏,bgm偶尔有arrange大体上四平八稳。//所以到底为什么把アネモネ换成了リリー啊就为了华哥吗(bgm38)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5-10-2 / 标签: 2015年7月 OfficeDCI TV 漫画改 泡面番
饿着肚子一口气看完的我真是充满了自虐精神_(:3ゝ∠)_ //1/4都是OP的泡面(?)番 //很喜欢这种类似孤独美食家的悠闲节奏 //沢城姐姐太棒啦(〃∀〃)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5-6-18 / 标签: 2014 剧场版 原创
片子中心立意很合我三观,frontier setter正中萌点,片尾曲好评如潮。 //钉宫不是贫乳能看?监督你会不会玩儿? //风评上不去一定都是标题的错 //16岁的屁股赞赞赞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