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4-3-29 / 标签: 2014年1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百合肉片+1分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1-23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7月 ProductionIMS 漫画改
信芳文社果然是对的。听到超能力还以为是奇幻向,没想到是日常,不过糖给的足,好评。作画基本安定,OPED中规中矩(小仓唯又唱歌了(bgm38))。节奏上割裂感还是略强,有些地方衔接并不自然。//大哥的逆袭,简直亲儿子 //修奏、修花都很甜(〃∀〃) -
俺物语!! 俺物語!!
24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5-8 / 标签: 2015年4月 MADHouse 漫画改
浅香监督,值得信赖。虐狗和搞笑相交融,即使忘带墨镜看起来也不会很尴尬,还有安定的颜艺也算是加分项。 //男二这个打死都要做电灯泡的精神也是十分令我动容(X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2-12 / 标签: 2015年7月 StudioDEEN 漫画改 泡面番 六期
亚瑟hshs(〃∀〃)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2-20 / 标签: WITSTUDIO 2018年7月 漫画改 三期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6-1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好看,会玩儿。OPED大好评。分镜有病(褒义),声优良心,作画颇稳。挖坑不填,故弄玄虚,有卫浴柜。//佐仓大法好 //西园怕不是要游戏见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11-2-11 / 标签: 2005年4月 BeeTrain 漫画改 CLAMP
尾浦音乐很给力...人设依旧崩不解释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7-8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C-Station 二期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5-9-11 / 标签: 2015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果然单元剧看起来就是快。看得出人物塑造是下了功夫的,不过相对的剧情就薄弱了不少。另外这番吐槽役好多,僕歡喜。 //直到最后一秒我还是把渚看成了妹子(bgm38) //小信棒棒哒(〃∀〃)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15-4-6 / 标签: 2015年1月 MADHouse 原创
所谓急转直下大抵不过如此。前半段相当有趣,9话开始偏离,私以为没有给出能令人信服的中心结论,虎头蛇尾。作画质量令人发指(褒义)。(作画&OP+1分 -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ViVid
12话 / 2015年4月3日 / 伊藤祐毅 / 都築真紀、藤真拓哉 / 山野雅明
2016-1-25 / 标签: 2015年4月 A-1 漫画改
作画总体很飘,动作场面时好时坏,有兼用卡。特にイミフなどころに「必要以上に凝んてる」作画がしばしば。剧情方面前半偏FANS向,后半偏天麻。音乐(OP、ED、BGM)好评。作为单季略唐突,但考虑到分割放送的可能性似乎可以接受(?)//基础7分,情怀+1分。 -
翼·年代记 鸟笼国的公主 劇場版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鳥カゴの国の姫君
1话 / 2005年8月20日 / 川崎逸朗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1-2-11 / 标签: 2005年8月 I.G CLAMP 剧场版
牧野的ED很有爱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7-9 / 标签: 2015年1月 朱夏 轻小说改 二期
信息量很大,节奏也相当快,但是总体还是很流畅。标准OP、标准叙事、标准ED,前后相差五年但是风格保持的很不错。二期有不少新角色,但毕竟群像剧不可能每个人戏份都很足,部分角色(例如折原双子)就有些酱油的感觉,希望后半能再多活跃一点。 //新塞闪瞎眼(我墨镜呢(戴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10-11 / 标签: 2015年7月 Lay-duce 原创
校园剧→职场剧→后宫剧(bgm38) 虽然最后结尾还是有些理想主义,但看得开心所以也没什么意见。//不过这微妙地烂尾感是怎么回事…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2-6-7 / 标签: 2007年4月 SevenArcs 原创 三期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