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8-1-6 / 标签: 2017年10月 BONES 漫画改 二期
较之一期强加的主线,回归单元剧的二期让人看得更为舒服。对各位角色的刻画力度加大的同时也不忘留些一期相关的彩蛋,骨头社果然还是会玩。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12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1-1-23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Lerche
-
银魂. 走光篇 銀魂. ポロリ篇
13话 / 2017年10月1日
2018-3-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BNPictures
银魂果然还是看日常啊。本季作画感觉有点崩,但是除此之外至少都有了系列的平均水平。 -
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劇場版 生徒会役員共
2话 / 2017年7月21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9-8-23 / 标签: 2017年 GoHands 剧场版 漫画改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1 / 标签: 2017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剧场版
除了设定过于厚重铺开不完整以外没有明显短板,作为粉丝向作品可以给满分没问题。//设定及说明不足-2分,休比+1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3-22 / 标签: 2017年7月 KINEMACITRUS 漫画改
开头两集结尾四集都很棒,中间一般,脚本对整个故事和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是不到位。作画除了光溜溜的娜娜奇以外没什么看不过去的大问题,深渊生物明显比人类作画要上心。声音方面,神配乐,神配音;音响效果也不错,奈何队友太强显得比较平淡。(//第10话单集+2分,光溜溜的娜娜奇-1分,中间过于低走-1分 -
暗芝居 第五季 闇芝居 第5期
13话 / 2017年7月2日
2018-7-7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原创 五期
水平下滑比较严重,可能是因为没了最开始的新鲜感,但更大的问题是故事讲得越来越差了,脚本和演出一起下滑,有几话甚至笑出声…sign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七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7
26话 / 2017年4月15日
2019-9-7 / 标签: 欧美 2017年 TV
-
我的英雄学院 OAD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OAD
2话 / 2017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18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漫画改 OAD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19 / 标签: 2017年4月 WITSTUDIO ProductionI.G 漫画改 二期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15 / 标签: 2017年4月 BONES 漫画改 二期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漆黑的英雄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漆黒の英雄
1话 / 2017年3月11日
2018-6-1 / 标签: 2017年3月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二期
副线剪得几乎一干二净,顺手修复了TV版的bug。//政委+1分 -
剧场版总集篇 OVERLORD 不死者之王 劇場版総集編 オーバーロード 不死者の王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8-6-1 / 标签: 2017年2月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单纯朴实的总集篇,诚不我欺。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17-3-30 / 标签: 2017年1月 ILCA 原创 泡面番 四期
质量下滑明显,旁白大叔换人了很不开心。强行插真实照片反而降低了恐怖感,总的来说不及格。最终话算是有了之前的影子,勉强+1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8-16 / 标签: 2017年1月 Lerche 漫画改
音响部分很优秀,配乐配音都很舒服;作画无大问题,演出较原作有乏力的地方但总体差强人意。动画本身的质量可以给8分,多边形喂shi剧情不太能接受减一分,整体7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4-7 / 标签: 2017年1月 京阿尼 漫画改
京都…日常大厂,不服不行。//康纳+1分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2-5 / 标签: 2017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
银魂. 銀魂.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空知英秋
2017-4-10 / 标签: 2017年1月 BN_Pictures 漫画改 四期
主线还是单薄,总给人一种想一出是一出的感觉。几个小的搞笑点还是很亮眼的(比如高达梗),但是作画并不稳,本应是本季重点的打斗也不过瘾。基本还是7.5分水平,但这季截的头尾都很突兀所以去尾法给7分。
看过的标签
- 343漫画改
- 133轻小说改
- 113原创
- 88二期
- 85剧场版
- 76泡面番
- 58OVA
- 53欧美
- 42J.C.STAFF
- 33MADHouse
- 33游戏改
- 322015年7月
- 312014年4月
- 28三期
- 282014年1月
- 25studiodeen
- 252014年7月
- 242013年7月
- 22CLAMP
- 222013年10月
- 22I.G
- 21BONES
- 21TV
- 21A-1
- 20SILVERLINK.
- 19OAD
- 18SUNRISE
- 182013年4月
- 172018年7月
- 17BrainsBase
- 172014年10月
- 16davidproduction
- 162016年10月
- 152018年10月
- 15京阿尼
- 142018年1月
- 12WHITEFOX
- 122015年1月
- 122021年1月
- 12独立动画
- 11同人
- 11动画工房
- 112012年10月
- 112015年4月
- 11WITSTUDIO
- 102022年10月
- 102013
- 10GoHands
- 10P.A.WORKS
- 10国产
- 10Lerche
- 92020年10月
- 92020年1月
- 9里番
- 92010
- 92018年4月
- 92015
- 92017年10月
- 92017年1月
- 92014
- 9四期
- 9SHAFT
- 8Studio五組
- 8龙之子
- 8CloverWorks
- 8ArtLand
- 82010年4月
- 8A-1Pictures
- 82006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