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7-24 / 标签: JOJO
非常喜欢——!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虽然剧情稍微有些简单,但是出类拔萃的打斗完全弥补了这一点!无需更多的言语,有的只是旅途中的友情与羁绊。时间轴条理清晰,让人完全不会看的厌烦。一旦接受了画风简直high到不行啊!!第三部是个人最喜欢的一部~!强推~!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6-7-31 / 标签: 鋼煉 钢炼 钢之炼金术师
看完lex吹完之后赶快过来评价,不能更赞同,神作中的神作。套用视频里的一句话,说它神作不是因为它完美,而是它各个方面都是业内顶尖——完善合理的战斗体系,毫不拖沓全程高潮的剧情,在常见的热血基调下讲出了不一样的故事。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6-7-25 / 标签: JOJO
迄今为止看过最喜欢的热血动画。个人感觉动画的观影感受比漫画更佳~!让人眼前一亮的替身设定,走智斗路线而不是单一打架升级的战斗方式,旅途中在战斗中浮现的羁绊设定与人物关系,让jojo成为了一部独具特色的作品。不过角色塑造方面稍显不足,二乔的智商不知道跑哪里去了都被花花吃掉了吗23333阿布的出场稍少而且战斗描写也有些不足。不过重点强调的承承和花花都让人非常喜欢~!主角的设定也非常有意思!一旦接受画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7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16-7-24 / 标签: JOJO
因为画风上实在有点接受不能所以专门挑了12集也就是花花打屌那里..... ova里加入了很多漫画里没有的对白与剧情,当然也删了很多(。 花花的回忆杀都被删了((( 不过最后和屌那段的对话真的让我印象很深刻啊 像是屌一开始的发问“你今年几岁了”的冲击力 和后来花的回答“这就是我的答案” 真的让我很震撼呢!!!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3-20
前期7.5分后期10分,虽然前期有些乏力并且能猜到的剧情走向降低了一些观感,但后期出现的政治斗争和英雄迟暮主题将这部作品引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看上去可以带着脑子看的物理体系实际上仔细思考一下还是挺不合理的hhh不过这对让人热血沸腾的剧情和战斗却毫不影响,最终战的分镜,音乐和动作的配合可以说是达到了巅峰。结局也耐人寻味别有一番深意。顺带阳子的flag能力实在是太厉害了不得不服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8-29 / 标签: 汤浅政明
实在是太优秀了。首先观影过程非常愉快,鲜艳但不会让让感到刺眼的配色,恰到好处给作品加分的配乐,人物丰富并且特点十足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剧情方面也是轻松有趣,没有特别惊心动魄的转折,总体基调相对平缓,但一部电影需要的波澜起伏还是处理的非常棒。我最喜欢的是导演并没有深刻地去讲作品里所蕴含的社会背景而是选择浅尝辄止,见好就收,迎来了一个皆大欢喜的he。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0-11-4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6-7-31 / 标签: 钢炼 鋼の錬金術師 原创
不知道为什么,非常喜欢这个结局...看完基本上也是泪流满面了,这部作品传达出的那种现实的主基调真是太棒了,爱德TUT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1-5
我不是因为需要你们评论几句才去当英雄的,而是因为我想去当所以我才当的。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17-1-4
因为这部番让我理解了棒球规则,也或多或少真正理解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棒球。角色们的拼搏与坚持,真实得让人难以置信。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7-24 / 标签: JOJO
剧情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二乔出场后诙谐剧情多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大乔那部有些不成熟,但第二部还是非常精彩的~!虽然我一直对西撒的死耿耿于怀,不是主角就不要和boss硬肛了....不过也真是因为他的死,才让二乔充满了斗志吧。结局稍微有些烂尾,但整体还是不错,值得一看。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1-5
感觉比sao好太多了,真心。剧情的走向非常有趣,高智商主角的设定也超戳。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7-1-5
特别喜欢打团的那一段,是真的让我有种在玩网游的真实感。不像是sao主角一个人爆种就能单刷20人副本的那种(笑)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6-7-24 / 标签: 排球!! 运动番
相当优秀的一部运动番~!很喜欢!每个角色都十分可爱!看得出作者对排球是真爱哈哈哈,热血基调下的友情真是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