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9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一切终将归于尘土,但我却忘不了那片花海和你那时的微笑,时间本就是最伟大的魔法。题材是我喜欢的,个别集数通过人物之间关系性的变化来表现时间绵延观感还是不错的,但全篇似乎有把刻意缓慢节奏等同于强化对时间性的刻画这种倾向,这是完全错误的,这种情况下时间本身已经被理解成一种简单僵死的线性关系,变得无趣和死板,这也是我个人觉得本片整体观感有些割裂别捏的原因。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7月 搞笑 BUGFILMS 僵尸 TV 公路片 漫改
一个老鼠害了一锅汤的典型,这番的制作演出都很好,点子其实也算有意思,但是几个人物塑造和台词真的过于恶心人,也许本意是想用一种搞笑唏嘘的态度去对待比较残酷黑暗的社会问题,但呈现的效果真的变成依托答辩。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26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魔法 TV C2C 公路片 奇幻
风格很像奇诺之旅的片子,个别故事还是挺喜欢,制作也不错,人设也比较喜欢,本渡的声线太适合伊蕾娜了
看过的标签
- 225TV
- 164漫画改
- 137剧场版
- 124原创
- 80漫改
- 74轻小说改
- 63恋爱
- 54百合
- 51OVA
- 48奇幻
- 472021
- 46搞笑
- 44战斗
- 42日常
- 41科幻
- 40校园
- 352022
- 32异世界
- 30治愈
- 282020
- 242020年10月
- 242023
- 23Type-Moon
- 23MADHouse
- 21MAPPA
- 202022年4月
- 202019
- 20轻改
- 20新房昭之
- 19P.A.WORKS
- 19SUNRISE
- 19J.C.STAFF
- 192021年1月
- 18后宫
- 182021年10月
- 18SHAFT
- 182023年10月
- 182022年7月
- 172019年7月
- 17热血
- 17押井守
- 16小说改
- 162021年4月
- 16CloverWorks
- 162021年7月
- 152022年10月
- 152022年1月
- 15运动
- 152023年7月
- 15偶像
- 142019年10月
- 14京阿尼
- 14里番
- 14游戏改
- 142023年1月
- 13吉卜力
- 13青春
- 12ufotable
- 122023年4月
- 12Production.I.G
- 122024年1月
- 11西尾维新
- 11Macross
- 11芳文社
- 11音乐
- 11A-1Pictures
- 112020年4月
- 11动画工房
- 11萝卜
- 10物语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