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1-3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ScienceSARU 小说改 动画电影 奇幻 历史
可不可以给7.5分,虽然很“艺术”,但8分我嫌给多了。 优秀的地方有目共睹,令人惊叹的演出,历史摇滚歌剧的视觉盛宴; 糟糕的地方不言自明,天丛云剑开局霸气的登场,中期还给予强调,却在最后悄无声息,视觉盛宴在没有角色塑造、没有结合剧情的情况下展开,令人摸不着头脑,尤其对海外观众而言;当然无知不是骄傲的资本,但如果能把故事讲得再好点,在此基础上做好演出,无知的我的观看体验会上升至少一个层次吧。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2-11-22 / 标签: 片渕須直 MAPPA 动画电影 剧场版
にほん方言,听不懂。/ 搁置了五年,终于看了。五年前我还是个意气风发的学生,现在已经朝着扭曲的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从今天开始补文化厅大赏剧场版动画。 将平民的生活写好,就是最好的反战。覆巢之下,安有完卵。主角在波茨坦公告后的激愤,估计在某些人眼里会成为反战败的论据,但你结合之后美国残羹剩饭的真香,结合她们前期日趋艰难的生活,对比去看,我觉得作为日本动画已经尽力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6-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顶级的光影效果,炫酷的运镜和糟糕的主旨、拙劣的故事叙述方式。 感觉比君名更能体现新海诚的作者性,但是表达太混乱了。巨人后期是鲜明的几种立场在冲突,新海诚这里我其实没完全看懂他想表达什么。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11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欧美 Frozenアナと雪の女王
本来就对剧情没有太多期待,弥补了下青春,正统的剧情+炫技足够了。 团长,你死得好惨啊!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3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动画电影 3D 原创 哪吒 映画
说重点。 1.德云社式笑话偏多,我可以接受,但这一定不是前进方向。 2.整体的优秀毋庸置疑,剧情结构好,动画本身也充分利用了3D的优势。 3.观众还是不成熟。一是理解不了提哪吒家境好并不是否定电影,二是理解不了“我命由我”是在限制条件下(如哪吒的魔童,敖丙的家族背景),人依然可以最大程度的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反派的失败也是其中一环。 或者是我的表达能力太差。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13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动画电影 电影 原创 经典 情感 启发
这部电影本身,我给9分;剧情和画面功夫都做足了。 在此基础上,中国传统元素考究地用上了,日本动画媚宅但是吸引人的东西也加进去了,于是再加1分,给满点。 剧情确实不完美,跟《你的名字》犯了相近的毛病,但是瑕不掩瑜啊,这电影不掏钱去支持,还等啥呢? -
十万个冷笑话2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卢恒宇、李姝洁 / 寒舞
2018-3-13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搞笑 原创 2017 漫画改 梗 动画电影
意外的惊喜。 玩梗本身没什么了不起,但欢乐向也不是那么好做的。十冷的电影出色的做到了。了不起的地方在于电影对接了漫画剧情、对接了上部大电影,用梗密度大,自然又不尴尬,搞笑中又饱含温情。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新海诚 君の名は。 原创 CoMixWave 恋爱 动画电影
新海诚的优点和缺点全在这部作品中被放大了。
看过的标签
- 68里番
- 65经典
- 48TV
- 41剧场版
- 40OVA
- 39轻小说改
- 30漫画改
- 30热血
- 29人生
- 29校园
- 28情感
- 26童年
- 26京阿尼
- 24搞笑
- 23原创
- 20启发
- 20神作
- 19治愈
- 1818禁
- 16后宫
- 15奇幻
- 15催泪
- 14恋爱
- 1318X
- 13战斗
- 11轻改
- 11PoRO
- 11NTR
- 10萌
- 10A-1Pictures
- 9GAL改
- 9SUNRISE
- 8动画电影
- 8异世界
- 8新房昭之
- 8鈴木みら乃
- 8国产
- 7Type-Moon
- 7日常
- 7百合
- 7催眠
- 72016
- 7游戏改
- 7H
- 7泽野弘之
- 7鬼父
- 6治愈系
- 6key
- 6花泽香菜
- 6石原立也
- 6WHITEFOX
- 6P.A.WORKS
- 6调教
- 6神谷浩史
- 6SHAFT
- 6泡面番
- 6OAD
- 6推理
- 6进击的巨人
- 6漫改
- 6魔法少女
- 6荒木哲郎
- 6京都动画
- 5Fate
- 5新海诚
- 5悬疑
- 5雷火剣
- 5吐槽
- 5WITSTUDIO
- 5约会大作战